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Oracle Tuxedo与Exalogic优化集成 加速云应用

Oracle Tuxedo与Exalogic优化集成 加速云应用

2011-12-29 15:59
----..---.-...-/--...-.-......./-...-....-..--../-............-.- ----..---.-...-/--...-.-......./-...-....-..--../-............-.- ----..---.-...-/--...-.-......./-...-....-..--../-............-.- ----..---.-...-/--...-.-......./-...-....-..--../-............-.-
2011-12-29 15:59 CNET科技资讯网

随着业务需求的不断更新和增长,企业越来越青睐于采用业务扩张和并购的方式来快速应对。然而,由此而引起的异构环境、复杂的多层应用以及现有环境的低利用率等问题,严重阻碍了企业整体IT的可持续发展,以致企业满足业务需求的能力依然常常落后于需求增长。于是,企业开始根据实际业务需求和投资情况将系统进行整合设计,旨在精简架构以提高系统的灵活性和资源利用率。

企业级云计算凭借独特的优势而迅速成为新一代IT架构的热门选择,一些应用层的云计算方案已被业界广泛采纳。但此类方案也面临着不少问题,例如基于非标准的架构不仅使得系统间集成变得困难,而且还难以迁移到其它系统。因此,甲骨文公司提出了更加开放、灵活且自动化程度更高的Oracle云应用基础架构。

作为Oracle融合中间件的核心产品,甲骨文公司最新推出的Oracle Tuxedo 11g是 Oracle云应用基础架构的关键组件,与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实现了优化集成,同时为开放分布式系统上采用C/C++/ COBOL和动态语言的编写软件提供了大型机级别的扩展性和性能。Oracle Tuxedo 11g拥有极致的扩展性和性能,为企业级SOA服务开发提供了现代化平台,以及业界领先的大型机应用迁移平台,可以帮助客户显著降低IT成本、提高业务灵活性并降低风险。

[#img_207097_no_0_Black#]

甲骨文公司全球软件开发副总裁熊光樑

甲骨文公司全球软件开发副总裁熊光樑在介绍Oracle Tuxedo 11g的增强性能和功能优势时,表示:“甲骨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开放、集成的云计算解决方案。Oracle Tuxedo 11g的上市使Oracle云应用基础战略顺应了企业对现有应用架构的云扩展和部署需求,将为开发非Java企业应用及从传统大型机应用向开放系统迁移提供最佳性能和最全面、可靠及高扩展性的解决方案。”

Oracle Tuxedo :Oracle云应用基础架构的关键组件

甲骨文公司提出的Oracle云应用基础架构,为企业提供了同类最佳和针对Oracle集成设计的系统进行了特别优化的云计算应用基础平台 ,可以帮助企业利用基于开放标准和可移植的Oracle 应用云基础的组件以及企业原有IT资源,按照自身需求部署私有云或公有云。

作为Oracle云应用基础架构的关键组件,Oracle Tuxedo 可帮助企业将IT转变为企业云进行运行 ,并能跨各种环境将每个应用程序部署在理想位置 ,高效运行于企业公有云之上。借助Oracle独特的集成方式,Oracle Tuxedo可以将Oralce应用、ISV应用、定制应用综合集成,为企业提供最佳的应用程序平台,还能与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服务器等Oracle的软硬件集成系统紧密融合,帮助降低IT成本,显著提高系统性能。

Oracle Tuxedo 11g与Exalogic完美集成,加速推进企业云应用

经过在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 X2-2上优化运行,新版本Oracle Tuxedo 11g为那些需要高质量服务的高容量、低延迟关键任务型应用提供了动态及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 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X2-2是Oracle公有云的基础设施,全机架空间内容纳了40TB SAN磁盘、4TB读取缓存以及72TB写入缓存,可提供应用程序共享存储和高可用性(HA)集群。通过 40Gb InfiniBand所提供超高带宽的连接,其运算能力相当于30台X86服务器。

Oracle Tuxedo 11g还可与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进行优化集成,帮助客户将现有应用性能提升7倍,通过高伸缩性来适应负载波动,还能够获得云环境所提供的简化配置和综合管理,如按工作负载进行系统资源分配,部署、卸载、扩展配置, 跨硬件、软件及应用程序进行端到端的管理,以及电话通知、补丁建议、健康检查 等,并能开发下一代具有高吞吐量和低延迟的应用软件。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是拥有最高ROI的集成化系统,可为企业提供完备的、部署就绪的私有云,并使Tuxedo、Java及Oracle商业应用程序性能达到极致。

Oracle Tuxedo 11g与Oracle Exalogic集成,可帮助企业实现大型机应用程序的迁移,降低50%-80%的总体拥有成本,还能部署弹性应用程序,极大的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为C/C++和COBOL应用程序提供最好的性能,同时能整合企业应用程序, 获取现有应用程序最好的性能,降低部署时间。

基于Exalogic的Oracle Tuxedo新架构,为跨节点事务提供更好的应用性能、更快的传递时间、更高的吞吐量以及更低的延迟,并能采用多租户模式,使客户获得最大密度、易于管理、更加灵活的应用程序。

此外,Oracle Tuxedo 11g还与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服务器相结合,可提升Oracle数据库 11g的访问吞吐量达5倍,同样也可与SPARC SuperCluster紧密集成提供云服务。Oracle Tuxedo 11g与Oracle集成化系统的完美融合为企业实现应用程序云计算注入了强大动力。

Oracle Tuxedo 11g简化和加速大型机应用迁移

当前,大型机应用的部署、集成和维护成本高昂且不断增加,导致用于创新和其他新业务开发的预算较少、业务请求积压居高不下、产品上市时间长和响应速度慢等诸多问题 。在这种大环境下,关键应用程序的可持续性风险不断增加,加之对现有的IT 基础架构缺少有效控制, 企业迫切需要对大型机应用进行改造,但重写应用和替换为其他应用的投资成本过高,且具有很大的风险,因此,将大型机应用平滑迁移到开放系统成为最佳解决方案。

通过与Oracle其它融合中间件产品,融合应用系统以及第三方软件系统的丰富集成,Oracle Tuxedo大型机迁移解决方案还有效地提高了系统应对业务关键应用敏捷性的反应能力,缩短新应用上市时间,使系统在开放、现代化的环境下可以得以不断更新。Oracle Tuxedo 11g不断丰富完善的系统监控管理大大方便用户的使用和降低运维成本,并通过灵活、多样、高效地与SOA标准集成为用户开发关键SOA应用提供了优秀平台。

Oracle Tuxedo 11g新增的Oracle Application Runtime for CICS and Batch 11g,可简化从IBM大型机信息管理系统(IMS)应用向开放系统的迁移,并且迁移更灵活,大幅降低IT成本达80%,还能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可用性和灾难恢复配置,支持滚动升级,以极低的成本确保无中断操作以及保持业务持续性,同时加快业务解决方案的面市时间,降低风险和提高竞争力。

Oracle Tuxedo 11g还增强了Oracle Tuxedo Application Rehosting Workbench 11g、Oracle Tuxedo Application Runtime for CICS and Batch 11g 的应用功能,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易用性和迁移加速器、更丰富的迁移选件以及增强的监测功能。用户可以动态对业务资源进行调整,通过对CICS外部接口的支持,允许非CICS应用调用CICS应用。

Oracle Tuxedo深受客户和合作伙伴信赖

Oracle Tuxedo 长期以来在开放平台C、C++ 和 COBOL分布式应用基础平台领域具有领先优势。经过甲骨文公司多年的持续投入,使Oracle Tuxedo系列的功能不断丰富,性能不断提高,从而成为大规模事务处理与集成的理想之选,并成为主流硬件上“重新托管”大型机应用程序的首选平台,广泛应用于全球用户的业务关键应用系统中,应用范围涵盖多种行业,包括金融、电信、交通运输、医疗保健、零售、邮政、制造业、公共部门和政府机构等,深受客户信赖。

其中,中国银联电子支付研究院中国银联二代核心系统副总架构师何朔表示:“Oracle Tuxedo的高性能、高可用性和高可扩展性使它成为中国银联选择OLTP系统的首选。Oracle Tuxedo帮助我们实现了复杂的核心系统业务,简化了与周边系统的交互。在多年业务运行中持续稳定地满足和超越了设计目标,并能够对持续发展的业务进行快速响应。”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和发展部经理卫峰说:“Oracle Tuxedo为社保行业的大规模、复杂应用提供了稳定可靠的中间件,帮助我们形成了行业的解决方案,并为项目实施形成有效可复用的积累,更快的满足业务创新的需求。”

高伟达集团全球信息技术部首席技术副总经理程励箭表示:“高伟达公司是Tuxedo多年的客户,Tuxedo的卓越性能、可靠性、稳定性和可伸缩性为我们的业务系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高伟达希望在云计算领域与Oracle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结合Tuxedo、Weblogic等Oracle产品,利用高伟达在数据运维、核心银行、信贷系统、CRM系统、ECIF系统、电子商务系统、风险系统的应用,一起推动云计算在中国的发展。”

未来,Oracle Tuxedo的发展将继续致力于创新,为客户提供多种新技术,使应用程序以更少CPU利用率获取更快运行速度 ,支持动态应用程序和服务升级以及7x24小时无间断运行,并利用甲骨文软件与硬件系统一体化集成的优势,实现极大的吞吐量,极小的延迟等超级性能,以及资源虚拟化、易于部署及密切监视等高管理性。

最后,甲骨文公司全球软件开发副总裁熊光樑总结道:“Oracle Tuxedo和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一起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最佳应用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的理想云应用基础。利用最新的Oracle Tuxedo 11g,客户可以充分利用其现有的基础设施创建私有云或公有云架构,并以更低的风险和成本将大型机应用平滑迁移到基于Oracle Tuxedo的开放平台或Oracle云计算平台上,获得比大型机更好的可靠性和应用性能,并为更进一步的应用现代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