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微软诺基亚正式启动Windows Phone开发者支持计划

微软诺基亚正式启动Windows Phone开发者支持计划

2012-02-27 16:59
----..---.-...-/--...-.-......./-...-....-..--../-............-.- ----..---.-...-/--...-.-......./-...-....-..--../-............-.- ----..---.-...-/--...-.-......./-...-....-..--../-............-.- ----..---.-...-/--...-.-......./-...-....-..--../-............-.-
2012-02-27 16:5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27日 北京消息 2月25日,微软与诺基亚联合发起的春”Phone”开发者计划正式启动,并同时在北京举办为期两天的开发者训练营活动。活动中,多位微软的Windows Phone专家,从理论到动手实验,手把手指导开发者在Windows Phone的平台上进行Windows Phone应用程序的开发。本活动公布以来仅2天,报名人数即已达到上限,有300多名移动开发者来到现场,另有500多名开发者在微软虚拟平台上进行在线学习。

在本次大会的主题演讲上,微软与诺基亚正式启动面向开发者的多项支持计划,包括:

春“Phone”计划

本计划面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移动开发者。为了鼓励更多中国开发者开发基于Windows Phone 平台的优秀应用,微软和诺基亚提供了总计500部诺基亚Lumia 800手机作为测试用机,旨在帮助开发者更好的开发及调试应用。本次春”Phone”计划于2012年2月25日正式启动。(本计划只针对拥有中国大陆地区的个人开发者帐号以及公司开发者帐号的开发者)。

开发者只要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开发出优秀的应用作品,并成功发布至微软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在最终得到主办方的邮件确认后,将获得换取手机的奖励资格(先到先得,手机换完即止,顺序以审核“手机申请表”通过时,收到主办方工作人员邮件通知时间为准)。春“Phone”计划将分为“应用三换一”和“应用一换一”两种形式:

应用三换一:针对所有平台的开发者。只要成功发布3个应用至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3个应用不能属于同一子类别,同一子类别应用的提交将只按照1个应用来计算),并提交手机申请,审核通过后,将获得换取手机的奖励资格。微软和诺基亚将提供总计300部诺基亚 Lumia 800手机,作为提供给开发者的应用测试设备。先到先得。

活动详情参见:应用三换一活动介绍

应用一换一。针对现有iPhone和Android应用的开发者,并要求您的iPhone应用综合最高排名 (Overall Highest Ranks) 在前1000名以内或Android应用在单个应用市场(仅限官方Android Market、安卓网市场、安智市场、机锋市场、应用汇市场)下载总量大于5万次(付费应用下载总量大于5000次)。只需将您的应用迁移到Windows Phone 平台(要求至少80%的功能迁移),成功发布应用到微软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并提交手机申请,审核通过后,将获得换取手机的奖励资格。

微软和诺基亚将提供总计200部诺基亚 Lumia 800手机,作为提供给开发者的应用测试设备。游戏类别应用100部,其他类别应用100部。先到先得。同时,对于“应用一换一”活动中所有成功发布到微软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的应用,都将免费并自动进入微软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的推广审核,审核通过者,有机会获得免费3天的微软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推广机会。

Windows Phone校园开拓者计划

微软针对在校学生的活动 - Windows Phone 校园开拓者 (第二期)于2月25日发布。参加校园开拓者活动的同学,可以在开发5个Windows Phone应用,并以中国大陆学生开发者身份成功发布到微软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后,赢取一台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本期共计奖励100台手机。

为了鼓励更多的在校学生进行Windows Phone的开发,微软通过点亮梦想 – DreamSpark计划,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微软的开发、设计类正版软件和Windows Phone学生开发者“免99美金注册费”的绿色通道,让学生提升技能、实现创业梦想。详情请见MSDN学生中心。

同时,针对之前已经在微软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上发布过应用的在校学生和微软校园精英(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简称MSP)同学,微软推出“Windows Phone 7学生讲师计划”。加入此项目的学生将作为一名讲师,指导自己身边的3名同学进行Windows Phone的学习,在5月30日前发布6个应用,即可获得微软MSDN订阅等奖励。详情请见MSDN学生中心。在正在进行的Imagine Cup 2012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微软也专门针对Windows Phone增设了移动应用开发挑战特别奖项,以鼓励学生进行移动应用的创新。

基于Windows Phone平台的cocos2d-x for XNA Beta版开放下载

著名的cocos2d游戏开发框架现在登陆Windows Phone 7平台,称为cocos2d-x for XNA! cocos2d-x团队与微软和诺基亚紧密合作,用C#语言基于XNA框架重写了cocos2d整个框架,开发者可以很容易地移植现有基于cocos2d-iPhone或cocos2d-x游戏到Windows Phone 7平台上。只需要做编程语言移植,而不需要掌握复杂的OpenGL ES和XNA技术。并且这个强大的SDK还完全免费并以MIT License开源发布。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