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HGST推出全球首款4TB企业级硬盘

HGST推出全球首款4TB企业级硬盘

2012-04-10 14:28
----..---.-...-/--...-.-......./-...-....-..--../-............-.- ----..---.-...-/--...-.-......./-...-....-..--../-............-.- ----..---.-...-/--...-.-......./-...-....-..--../-............-.- ----..---.-...-/--...-.-......./-...-....-..--../-............-.-
2012-04-10 14:28 CNET科技资讯网

全新7200转Ultrastar 7K4000企业级硬盘具有超高的容量、可靠性、性能以及低功耗;4TB海量硬盘为互联网搜索、社交网络和媒体、网络零售及网络银行等领域的大数据和云存储提供高效存储,从而帮助降低总拥有成本(TCO)

2012年4月10日,HGST(前身为日立环球存储科技,现为Western Digital旗下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球首款4TB企业级硬盘系列Ultrastar 7K4000。Ultrastar 7K4000采用新一代512e高级格式化硬盘技术,为传统企业和迅猛发展的大数据和云计算/互联网市场提供了空间高效、高性能、低功耗的存储方式,而这些领域是以存储密度、瓦每GB和每GB成本为关键参数的。出于对海量存储的迫切需求,云存储/互联网业务正通过设计新型服务器和存储结构来重新定义数据中心,以帮助管理千兆兆(PB)级数据的爆炸性增长。这些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关键是可扩展能力,以及对性能、功耗和存储空间进行有效管理以帮助企业降低TCO的能力。

[#img_215939_no_0_Black#]

日立硬盘Ultrastar 7K4000

提高容量、可靠性、性能并降低功耗的正确方案

新推出的Ultrastar 7K4000系列以高可靠性和低总拥有成本的独特优势,能够满足企业对数据中心的需求。作为业界唯一的4TB 7200 转企业级硬盘,并拥有200万小时平均无故障时间¹(MTBF)指标,Ultrastar系列成为实现大数据量、云计算、数据仓库、视频点播、盘到盘备份和大规模存储等7x24小时企业应用的终极解决方案。

与前身3TB的Ultrastar 7K3000硬盘相比,4TB的Ultrastar 7K4000硬盘拥有相同的3.5英寸尺寸,容量却提升了超过33%,每GB耗电量(瓦)降低了24%。现在,IT管理人员可通过将10个带60个盘位的4U盘柜叠放在一个标准的19英寸存储机架上以获得2.4PB的存储容量。Ultrastar 7K4000系列还可以帮助数据中心实现更低的电源与空调需求。Ultrastar 7K4000有五种高级电源管理模式,低转速空闲模式能够比峰值使用时减少用电瓦数59%,在待机和睡眠模式下的耗电量小于1瓦,从而更好地适应数据中心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型Ultrastar 7K4000硬盘系列借鉴其前身的系统架构和电子原件设计,建立在可靠的成熟技术基础之上,提供4TB、3TB和2TB不同容量,满足企业7x24小时运营及容量优化的应用需求。Ultrastar 7K4000系列是Ultrastar 7K3000系列的下一代产品,而Ultrastar 7K3000系列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主要企业级存储OEM厂商的认证资格,并应用于全球各地的云存储和互联网数据中心。7200转Ultrastar系列是适用于企业应用的最流行的高容量硬盘之一,具有可靠的现场使用能力。Ultrastar 7K4000继续遵循五年有限保修和200万小时的MTBF规格标准,比额定120万小时MTBF企业级硬盘的年均故障率(AFR)低40%。

Nexsan公司首席技术官Gary Watson表示:“我们的低成本、高密度、可扩展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是为云存储、数字视频存储和备份等广泛的市场应用而设计。高容量7200转企业级硬盘在我们的价值主张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众所周知,各个行业和领域都对存储有更多的需求,日立的高可靠、高容量硬盘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大容量、高密度和高功效的解决方案。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使用日立的Ultrastar硬盘,并期待能认证他们的新型4TB企业级硬盘。”

HGST产品市场副总裁Brendan Collins表示:“企业级客户对于我们企业级硬盘和固态硬盘的众多产品组合表示赞赏和重视,因为这些产品可以给予他们多种选择以满足企业的大量分层存储需求。采用新型高级格式化技术的Ultrastar 7K4000硬盘,我们将比其它方案更早地提供巨大的容量,以实现存储技术的环境优化,同时还为高密度云存储和大数据量应用提供Ultrastar系列其它高可靠性和低功率的产品。”

HGST 企业级7200 转硬盘有助于保持最低TCO的五个主要原因:

经过现场验证的第三代Ultrastar设计,具有业界最高MTBF指标的7200 转硬盘可以帮助减少系统宕机时间。

HGST高级系统集成测试实验室(SIT Lab)进行的广泛互操作性和一致性测试,使产品更易于集成并简化了产品认证。

与其前身或2.5英寸、容量优化的7200转企业级硬盘相比,具有更好的每平方英尺GB(GB/平方英尺)和瓦每GB指标。

在多硬盘环境下具有双级驱动器(DSA)和增强型旋转振动保护技术(RVS)的强劲表现。

提供批量数据加密(BDE)选项,有助于保护信息安全。

Ultrastar 7K4000系列拥有6Gb/秒的SATA接口和64MB高速缓存。该系列产品作为高级格式化硬盘,使用的扇区大小为4096字节,并通过提供SATA接口上的内置512字节仿真向后兼容传统的512字节扇区。

新推出的Ultrastar 7K4000系列现已开始限量发售,同时现已为客户提供样品。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