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Oracle Exadata在甲骨文大中华区延续强劲增长势头

Oracle Exadata在甲骨文大中华区延续强劲增长势头

2012-04-26 09:35
----..---.-...-/--...-.-......./-...-....-..--../-............-.- ----..---.-...-/--...-.-......./-...-....-..--../-............-.- ----..---.-...-/--...-.-......./-...-....-..--../-............-.- ----..---.-...-/--...-.-......./-...-....-..--../-............-.-
2012-04-26 09:35 CNET科技资讯网

降低IT运维成本,提升系统管理效率,实现高投资回报率

目前,越来越多领先的中国企业选择部署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Oracle Exadata Database Machine),以整合其数据库平台、提高IT管理效率,同时降低IT运维成本和保护信息安全,并在未来长期连续地为客户及其共同利益提供更多价值和机遇。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这种在大中华地区持续强劲的增长势头极大促进了甲骨文在中国及亚太地区业务的增长。

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是一个由数据库软件、硬件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组成的软件和硬件集成式系统,采用业界标准硬件组件以及Sun公司的FlashFire技术、Oracle数据库11g第2版、Oracle真正应用集群(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和Oracle Exadata存储软件等。

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具有企业级的高可靠性、可用性、可维护性,以及企业级数据高可靠性和安全性保护。它具有极致的系统性能,是Oracle创新设计并进行整体集成、预装、整体优化、彻底简化部署的数据库一体机系统的最优解决方案,具有灵活的可扩展和升级能力。

在大中华地区,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的发展一直保持着强劲势头,深受金融服务、保险、电信及制造业等众多行业领域的客户信赖,包括华夏银行、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人社局、青岛市人社局、乌鲁木齐市人社局、本溪市人社局、新疆电信、广东移动、辽宁移动、福建移动、神华集团、东风汽车、海尔集团、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内蒙古电网、启融普惠(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和香港房屋署等等。

此外,在亚太及全球其他地区,众多全球知名的企业也已经成功部署了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及相关产品,包括法国巴黎银行、韩国电信、韩亚航空、澳大利亚联邦银行、日本软银集团,均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收益。

甲骨文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技术产品事业部林星华表示:“随着云计算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倾向于将其IT架构迁移到‘云’环境之中。而在这个过程中,作为IT核心基础的数据库产品对企业的数据中心甚至IT整体架构的作用日益增大。甲骨文的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凭借其业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帮助客户迅速响应市场变化,提高绩效,同时减低成本,从而最大限度提高其用户的满意度,将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发挥巨大的作用。”

众多国内知名企业选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选择部署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打造新一代经营分析系统(Business Analysis Support System,简称BASS系统),从而进一步支持其全方位发展和业务增长的需求。通过部署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福建移动新一代BASS系统将可以进一步扩展系统存储容量,同时大幅提升数据存储压缩率,还可以提供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功能,从而使系统性能得到整体提升。

为了满足复杂、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采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实现了数据库云平台架构,提高了系统资源利用率和性能,减少了新增应用的部署时间。通过部署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辽宁移动业务运营支撑系统(BOSS)的综合性能提升6倍以上,系统的支撑和处理能力大幅度增加,此外,增强的系统响应速度降低了客户等待系统处理请求和交易的时间,优化了用户和合作伙伴的访问体验,提升了用户的满意度和生产效率。

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部署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构建中冶赛迪解决方案中心云计算平台。新的云计算平台将以自助、动态伸缩、可计量的方式实现对共享计算资源池的按需访问,其灵活的、可伸缩的网格体系结构能够支持弹性扩充和可持续增长,并在速度、敏捷性和效率方面提供无与伦比的优势。同时,其部署成本和维护成本也将会得到大幅降低。

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友表示:“基于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的全面云计算平台,将帮助我们在更好的支撑内部信息化的同时,为不同业务规模、需求差异化的业务生态链上下游企业和其他客户提供多样化、定制式的云服务供应解决方案,也将进一步推动集团快速实现‘国际化和客户首选的工程技术服务商’的战略目标。”

香港房屋委员会采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升级其数据仓库平台,该委员会管理着70多万套房屋住宅,覆盖了30%的香港人口,其现有数据仓库系统的数据来自14个不同系统。部署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后,香港房屋委员会数据仓库系统性能相比原有系统提升了30多倍,在线请求的响应时间得到了极大改善,平均一个查询仅需4秒。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