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迈克菲勾勒企业安全未来战略

迈克菲勾勒企业安全未来战略

2013-01-22 17:41
----..---.-...-/--...-.-......./-...-....-..--../-............-.- ----..---.-...-/--...-.-......./-...-....-..--../-............-.- ----..---.-...-/--...-.-......./-...-....-..--../-............-.- ----..---.-...-/--...-.-......./-...-....-..--../-............-.-
2013-01-22 17:4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2日 北京消息 迈克菲今日宣布了围绕其安全互联(Security Connected)框架构建安全产品的战略,这一框架将众多迈克菲安全产品和服务整合在一起,为企业提供更强大的保护,有效抵御新型攻击。迈克菲将通过战略并购、开发项目和重点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展现有的产品系列,通过可扩展的框架提供集成度更高的解决方案和覆盖移动设备、终端、服务器和网络的多方面保护。

当企业部署多种独立技术时,不可避免地会存在一些间隙,导致安全漏洞或违规风险,给威胁以可乘之机。去年,Flame和Shamoon等攻击暴露出采用单点安全解决方案存在的漏洞。此外,由于需要管理多个安全控制台、大量策略和规则以及持续更新,会导致企业运营费用大幅增长。安全互联可以提高企业安全防护效率和可预测性,并提供可操作的信息,从而解决这些安全防护孤岛所带来的低效率问题。

IDC安全产品和服务事业部项目副总裁Chris Christiansen指出:“企业正在寻求内置智能感知和安全防护策略的集成解决方案。当今,业务的变化要求企业必须摆脱单一安全防护组件的束缚,从整体上了解和衡量业务系统的安全性。”

迈克菲首席技术执行官Michael Fey认为:“如今,企业安全的重要性已提升到需要提交董事会讨论的程度。风险非常高,企业需要一种能够全面覆盖所有IT基础设施的全新模式。安全行业基于历史经验所建立的思维方式无法满足未来的需求。我们必须具备实时了解和响应能力,以适应未来需要。”

迈克菲的安全互联架构通过可扩展的框架将网络和终端紧密联系在一起,并集成全球威胁智能感知技术,全面覆盖所有威胁载体,提供无可比拟的监控。迈克菲安全互联的核心是集成解决方案,内置威胁智能感知技术和先进的管理,采用可扩展的架构为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竞争优势,这是其它供应商都无法做到的。

集成管理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历经十几年的开发,得到广泛认可,是行业内最先进、可扩展性最强的安全管理软件。迈克菲凭借全球首个企业管理架构开创并改变了安全防护市场的格局,从单一服务器扩展到超过 250,000个用户点,在超过 1 亿台终端上运行。

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McAfee Enterprise Security Manager)—使企业能够真正做到实时状态感知、快速识别整个企业范围内的重大威胁,智能地进行响应,确保持续监控合规状况。McAfee Enterprise Security Manager专为安全大数据设计,它是一个专业化的安全信息管理后台,能够实现一流的速度、智能化和规模化。

未来几周,我们还将围绕迈克菲安全管理解决方案发布一些重大消息。

智能解决方案

借助硬件增强安全性和全球威胁智能感知技术,从设备到数据再到网络,迈克菲具有最广泛的安全解决方案系列。

网络安全(McAfee Network Security)—将继续在安全互联架构中发挥重要作用。迈克菲借助优化的管理平台提供业界领先的 IPS、下一代防火墙、DLP、Web 和电子邮件安全保护,构建起全球最全面的网络防御。

终端保护(McAfee Endpoint Security)—借助集成系统安全保护重新定义了设备安全,全面覆盖虚拟安全、移动保护、电子邮件安全、白名单技术、Web 安全和操作系统底层硬件保护,使企业能够利用更少的 IT 资源保护设备免遭最新威胁的侵害。

在2013年第一季度,迈克菲将宣布旨在打造高级恶意软件防护产品的重要技术增强信息。

创新技术

迈克菲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 (GTI)—通过监测大量的全球网站以及与之相关联的域名(比如邮件服务器,文件服务器等)的表现,来定义网站的异常及潜在的威胁。通过建立和跟踪数以百万计网络站点的信誉评级,迈克菲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能够识别新的网络威胁,借助终端、网络及网关安全产品使用户免受新兴网络威胁的侵害。现如今,只有迈克菲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才能够鉴别和拦截这些来自文件、Web、电子邮件和网络的大量威胁。

硬件增强安全—可保护企业免受新出现的通过操作系统底层硬件隐匿发起的有针对性攻击的威胁。迈克菲与英特尔联手开发的创新产品McAfee Deep Defender 和 McAfee ePO Deep Command能将客户端安全保护扩展到操作系统之外。.

开放式架构

迈克菲是唯一向其他供应商开放其系统的安全供应商,其合作伙伴网络拥有 150 多个集成迈克菲安全互联框架的成员。企业可以利用迈克菲安全创新联盟 (McAfee Security Innovation Alliance) 计划以最低的成本迁移其安全解决方案,并最大限度地降低对企业运营的影响。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迈克菲的安全和合规基础设施扩展到企业最关心的领域,从应用程序安全到电源管理。迈克菲与合作伙伴正在坚持不懈地与企业开展合作,努力开发出可满足当今和未来需求的解决方案。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