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打印也可以更加出色 惠普Flow MFP的八大亮点功能

打印也可以更加出色 惠普Flow MFP的八大亮点功能

2013-08-07 17:25
----..---.-...-/--...-.-......./-...-....-..--../-............-.- ----..---.-...-/--...-.-......./-...-....-..--../-............-.- ----..---.-...-/--...-.-......./-...-....-..--../-............-.- ----..---.-...-/--...-.-......./-...-....-..--../-............-.-
2013-08-07 17:25 李钧

在企业中,尤其是大中型企业中,打印机和多功能一体机的使用频度往往并不会逊色于笔记本台式机这样的PC类产品,然而,很多企业的观念中,打印机、一体机的作用仍然紧紧局限在“可以打印、可以复印、可以扫描”这样的层面上,尽管“能”与“不能”是两个极其重要的区别,但在我们实现了“能”之后,更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去做的更好,为企业实现更大的效益和价值。

面对高效率、快节奏的现代市场竞争,企业需要营造出更强有力的打印办公环境,针对这样的需求,惠普推出了一系列的多功能一体机产品,为了便于企业IT识别这样专业化的设备,惠普为其取了一个名称——Flow MFP。

惠普Flow MFP并不是一款产品,而是一个系列的产品,针对不同的需求和IT预算,惠普可以提供给企业用户不同价位,不同特性的产品。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在Flow MFP的产品中,有一些尤为出色的亮点,在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总体拥有成本上,能够起到显著的作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八一八惠普Flow MFP的八大亮点特性。

亮点一:脱离PC的文档流管理

在传统的企业扫描环境中,一般的流程是这样的:员工将文件扫描到PC上,然后进行处理,整理,编辑,再发送到服务器上,或者发送给相应的负责人员。这样的工作流程往往需要员工频繁移动,在多个不同的地点奔波,效率受到极大的影响。

而惠普Flow MFP提出了文档的流程化管理解决方案,正如它的名字“Flow”一样,流动成为了Flow MFP的最显著特性,利用了这样的解决方案,员工现在可以在扫描完成后直接发送到专门的文件服务器进行分类存档或者通过邮件发送给相关人员(如对应领导)进入审批流程。

最为重要的是,这些过程并不需要PC端的参与,不同级别的工作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用户权限上传和发送资料,在一体机面前就可以完成全部的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了。

亮点二:数字文档智能归档

扫描文件并不是问题和难题,对于企业来说,管理好扫描之后的文档才是很大的挑战。由于扫描之后的文件都是图片形式的,因此企业往往必须采用人力的方式去归档这些文件,一一人工识别之后,再保存到相应的位置中,这将耗费企业大量的精力。

而惠普Flow MFP致力于提升企业这方面的效率,降低企业在这个领域上的人力开支。它通过一些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数字文档就可以分门别类的地自动存放到指定的网络文件夹里。每个部门都可以在权限内,马上调用自己需要的文档。

也就是说,当我们利用Flow MFP进行扫描、复印,生成数字文档之后,Flow MFP的解决方案会智能的去分析文档内容,并且自动归档,大大提升了办公的自动化和智能化。

亮点三:轻松应对大量复杂文档扫描

在一些企业中,有时候可能会进行大量的文档扫描工作,大量文档扫描和大量文档打印,所不同的需求点在于,当我们在打印的时候,纸张规格基本都是相通的,相对来说,目前的打印设备,包括惠普Flow MFP,基本已经可以做到高速的连续打印,而扫描时,往往被扫描件的纸张规格参差不齐,如果用自动进纸的方案,很可能发生漏扫的情况。

惠普Flow MFP的多款设备,基本都提供了EveryPage超声波双张进纸检测技术,一些机型也提供了高达100页的进纸空间,不论被扫描件的厚度、材质如何,都能够轻松实现自动化的扫描,大大提升了文档处理的效率。

亮点四:超大触摸屏操作体验

自从苹果iPhone亮相以来,触控成为了业界的主流,目前不论是平板、手机,甚至是超极本、一体电脑,触摸屏似乎都成为了标配,这种更加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也在影响着各个领域。毫无疑问,触摸能够带来更加直观、简单的交互体验,很多的操作在触控上也能够更快的实现。

惠普Flow MFP也在多功能一体机上引入了触控操作的设计。比如说HP LaserJet Enterprise 500 color MFP M575f 彩色数码多功能一体机就配置了8 英寸的 HP Easy Select 彩色触摸屏,这个屏幕尺寸已经是平板电脑级别的了,我们能在其上非常便捷的进行各类操作,大大提升打印机的操作体验和操作效率,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企业对新员工的打印培训成本,由于操作简单,基本上所有的人员都可以轻松的上手这些专业级的多功能一体设备。

亮点五:更加便捷的打印方式

在企业中,传统的打印方式一般是企业IT架构好网络打印机,我们通过PC、Mac等,连接网络打印机,并安装相应驱动,实现打印。

这种模式历史悠久,发展多年,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但它仍然面临着一些问题,这就是相对配置比较复杂,尤其是面对目前BYOD蔓延的趋势,大量的非Windows终端,大量的形态各异的Windows终端在企业环境中出现,如果IT要对这些设备进行一一配置,难道颇大,甚至一些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现阶段还无法通过这样的方式连接打印机。

为此,惠普在Flow MFP的终端设备上,提供了很有意思的两种解决方案:云打印和USB打印。

云打印无需让终端设备安装驱动程序,只要企业员工的终端有发送电子邮件的功能,不论在什么地方,用什么样的终端,都可以通过发送一封电子邮件的方式,自动让在公司的打印机打印出对应文档,实现智能化、移动化的打印。

而USB打印更容易理解,我们可以绕过PC,直接将U盘插到MFP的一体机上,直接读取U盘文件,并打印。

亮点六:更加安全的打印

通过打印机盗取企业敏感数据,是一种简单低风险并且成功率极高,数据价值极高的犯罪手段。为此,一些企业通过制定一些政策来杜绝这样的情况出现,但这远远不够,企业还需要一些技术作为基础,辅助实现安全防御。

惠普Flow MFP提供了完善的安全保障机制,包括了物理上的硬件加密,硬盘的加密以及传输上的一些安全保障,同时,通过云打印的文档也会被进行高强度的安全保护,文档泄密的事情发生的概率会得到极大程度的降低。

亮点七:能源消耗更低

在企业环境中,很少有企业能够让打印、复印设备全工作时间无间断运转,更为普遍的情况是,在大多数企业中,打印机绝大多数时候处于待机闲置状态。因此我们对于这样的设备需求是,在待机时功耗要非常低,而且当我们需要时,它能够快速的进入工作状态。

惠普MFP提供了两个大幅度降低整体功耗的设计,首先,惠普引入了自动开关技术降低能耗技术,在打印机的设置中我们可以选择进行这方面的配置;其次,惠普还在MFP中提供了0 秒预热技术,可以让打印机快速的进入到打印状态,并且大幅降低待机时的功耗。

亮点八:精简设备强化管理

如果企业的业务团队规模庞大,那么企业可能需要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大量的添置打印机设备,甚至在有的企业中,可能同时保有超过数十台的打印机,这对于企业IT的管理来说,有很大的风险和挑战。

由于惠普Flow MFP的高性能、高可靠性,在企业环境中,我们能够大幅降低打印设备的数量,如果规划合理,我们甚至可以将50台打印机精简成为5台惠普Flow MFP多功能一体机,让企业的投资成本大大降低,也让企业的IT管理有了非常大的简化,提升了业务运行的效率。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