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英特尔投资16新项目全家福亮相 总资金6500万美元

英特尔投资16新项目全家福亮相 总资金6500万美元

2013-10-23 06:28
----..---.-...-/--...-.-......./-...-....-..--../-............-.- ----..---.-...-/--...-.-......./-...-....-..--../-............-.- ----..---.-...-/--...-.-......./-...-....-..--../-............-.- ----..---.-...-/--...-.-......./-...-....-..--../-............-.-
2013-10-23 06:28 李钧

在今天的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2013上,英特尔宣布了2013年新增的投资规模,包括了16家被投企业,总投资资金规模达到6500万美元。在被投企业中,有两家来自中国,分别是中国大陆地区的CSDN和中国台湾的嘉基科技。

作为全球最大的VC,英特尔投资基本上秉承着推动产业链生态圈发展的原则进行,而不仅仅是为回报而进行投资,在这些投资中,英特尔也侧重在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等热门领域中,除了这16家公布的被投企业之外,英特尔还透露,2013年他们还投资了其他的创业公司,但一些消息不便于公开。

英特尔投资宣布16家新被投企业 总资金达6500万美元

英特尔投资对被投企业不仅仅给予资金上的支持,同时还提供了大量技术、资源上的支持,在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2013上,英特尔将聚合世界各地的投资组合公司管理层、行业领袖、《财富》 1,000强企业高管与数百名被投公司创始人或高管,共同探讨行业趋势热点。峰会以丰富议程搭建整合沟通平台,包括主题演讲和专家小组讨论,并为投资组合公司管理层及行业高管安排了超过 2,000场小型对接会。在过往的峰会中,这些议程都直接促成了大量商业合作。

一起来看看今天正式公开的16家被投公司详细情况:

CloudFX (新加坡)提供云战略咨询和实施服务,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降低 IT开支与运营复杂性,同时优化 IT和业务策略的一致性。通过重新构建整个 IT基础架构、优化 IT运营管理流程和提供先进的云服务管理、自动化和集成服务, CloudFX 已为一些亚洲规模最大的企业带来革命性改变。

Cloudian (日本 /美国)专门从事云存储软件业务。 Cloudian® 是一款 S3兼容的对象存储平台,可帮助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在现场部署可靠、经济、可扩展的定制存储云网络。 Cloudian 积极与领先的云计算环境(包括 Citrix Cloud Platform 、Apache CloudStack 和 OpenStack)、云入口匝道提供商和广泛的 S3原生兼容应用工具生态系统伙伴进行合作。

CSDN (中国)是中国最大的 IT社区和服务平台,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 IT从业者提供知识传播、职业发展、软件开发等全生命周期服务,满足他们在职业发展中学习及共享知识和信息、建立职业发展社交圈、通过软件开发实现技术商业化等刚性需求。拥有超过 2700万注册会员(其中月活跃会员 800万)、 50万注册企业及合作伙伴,全球中文网站排名第 39名(最高第 27名)。旗下拥有:中国最大的中文 IT技术社区 CSDN 和程序员深度交流社区 ITeye ;中文IT 专业技术期刊 《程序员》 杂志;中国最大高级技术管理者交流平台 CTO 俱乐部;中国移动开发者俱乐部;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技术组织 CSDN 高校俱乐部 ;代码托管+ 社交编程平台 CODE ;IT 垂直在线招聘平台 Pongo ;中文IT 技术学习平台 乐知教育 。

DotProduct (美国)为安卓平板电脑开发高性能软件,实现 3D数据的实时捕获和处理。该公司 Phi.3D 软件的应用场景非常多样,包括为投资资产建设创建 3D文件、记录犯罪现场、为游戏和娱乐应用构建电影场景。 DotProduct 的技术旨在充分利用快速提升的平板电脑计算性能以及新兴的 3D传感器技术。

Wayz (Fileforce) (日本)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安全、可扩展的云文件服务。 Fileforce 支持企业进行安全存储,并在任意设备上随时随地安全管理、访问和共享其业务文件。

Interlude (以色列)为创建互动视频提供平台支持,在互动视频中,观众能够实时影响视频的播放进程,从而为观众提供了高互动性的无缝观看体验。 借助 Interlude最近推出的自助创作套件 Treehouse ,视频创建者能够充分释放创造力,在网络、手机和社交平台上创建和发布视频。

嘉基科技 (中国台湾)提供创新的周边产品,这些产品可借助尖端的数据传输和通信技术拓展 PC及服务器的潜力和性能。嘉基科技结合了先进的定制设计功能和领先的制造功能。其产品包括带有电线 /光缆的 Thunderbolt 外设以及面向数据中心应用的 Active Link ,后者可覆盖从 10 Gb/s到 100 Gb/s 的数据速率。

Perpetuuiti TechnoSoft Services (新加坡 /印度)提供业务连续性规划 /基础设施灾难恢复 ( BCP/DR)的实时可视性和“可用性管理”。“连续性平台”完全实现了 BCP/DR 流程的自动化,可提供业务影响的实时可视性,从而支持轻松调用 BCP/DR 。其产品能够与各种复杂的异构 IT环境兼容,从而可协调数据中心内虚拟和物理计算资源的连续性和恢复流程。

Prism Skylabs (美国)帮助企业直观掌握和优化线下商务。其独特的云服务可将所有摄像头转变成可从任意设备上访问的视觉营销及审计的智能业务工具。世界上一些大型零售商、快消商、超市、购物中心和便利店都在使用 Prism Skylabs 获取业务洞察从而来为顾客带来最佳体验。

Reduxio Systems (以色列)创建了新一代存储平台,该平台可通过实时的主服务器去重和防护技术,节省容量并提供无限的数据可恢复性。

Rocketick (以色列)是一家面向芯片检验的仿真加速软件开发公司。 Rocketick 的旗舰产品RocketSim 是一款基于 GPU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无缝对接现有模拟器并极大提升其性能,进而帮助芯片制造商大幅缩短新产品的上市时间。

Savaari Car Rentals (印度)是一家网上汽车租赁公司,为印度 60个城市的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汽车租赁服务。

SBA Materials (美国)开发了纳米多孔电介质。 SBA的 Liquid Phase Self Assembly 专利技术帮助实现了高级硅氧烷材料的设计,这种材料具有广泛的多孔性,并且有着独特的电、光和机械特性的结合。这种独特的材料可应用到各种重要市场领域,包括能源存储和高性能逻辑芯片。 SBA低介电质有潜力来提升移动设备中高级芯片的性能,并大大降低其能耗。

SkySQL (芬兰)是一家全球软件厂商,专门生产高可用性和高性能 MySQL产品。 SkySQL 的产品和服务带来了易用性和全天候协助,同时提供了一种有效方式以提高数据中心生产力、减少停机时间、增加现有资源并防止厂商锁定。 SkySQL 拥有遍布全球3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350多家客户。

WiTricity (美国)专门提供远距离无线电交付服务。该公司成立于 2007年,致力于推动无线电技术的商业化。 WiTricity 全球客户数量与日俱增,涉及消费性电子产品、汽车、医疗设备和防护设备领域, WiTricity 现已成为高谐振无线电输送领域的领先专家。

计划投资项目:

Mobiles Republic (美国 /法国)是领先的移动新闻来源。 Mobiles Republic 与800 多家新闻提供商有着合作关系,其中包括美联社、赫芬顿邮报、 Elle、新浪、金融时报、卫报、 Engadget 及CNet ,为移动读者提供新闻报道、图片、视频和突发新闻提醒。 Mobiles Republic 的应用包括 News Republic 、Appy Geek 、 Appy Gamer、 Sports Republic 和 GlamLife,这些应用使用简单,可轻松进行个性化设置,并且每个应用在布局方面均针对 iOS、 Android 和 Windows 8 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