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CA Technologies整合System z和云 提升动态数据中心管理

CA Technologies整合System z和云 提升动态数据中心管理

2013-11-21 10:16
----..---.-...-/--...-.-......./-...-....-..--../-............-.- ----..---.-...-/--...-.-......./-...-....-..--../-............-.- ----..---.-...-/--...-.-......./-...-....-..--../-............-.- ----..---.-...-/--...-.-......./-...-....-..--../-............-.-
2013-11-21 10:16 CNET科技资讯网

近日,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供应商CA Technologies推出创新型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整合IBM System z和云。通过支持针对System z的存储、虚拟环境和应用交付的新产品和更新产品,CA Technologies帮助客户将大型机和云功能进行整合,以满足客户如今运营动态数据中心的管理需求,从而实现财务收益和运营收益。

CA Technologies大型机亚太区副总裁Chris Wilson表示:“当今的业务运营速度为数据中心带来惊人的、甚至意想不到的需求。影子IT的出现和移动应用的激增迫使数据中心运营按照用户的意愿进行动态扩展。通过提供将System z和云的功能紧密结合的工具,我们可以帮助客户以高效且高性价比的方式交付扩展的IT服务组合,从而提升业务响应能力。”

通过将System z与云基础架构进行组合,可更加灵活地管理动态数据中心和平衡平台上的工作负载。美国独立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代表 IBM开展的一项委托调查表明,在云基础架构中包含大型机的组织可以更好地融合多个基础架构服务选件。该报告还进一步指出,“可以从大型机(当SLA较高时)和商用基础架构(当SLA较低时)提供Linux虚拟机。大型机在具有资源保证的情况下,还可以更好地适应高密度的小型工作负载,但在商用资源上很难实现。”

CA Technologies提供对几个新版本的System z和云的支持,从而提高动态数据中心的工作效率并节省成本。其发布的解决方案包括:

• 针对System z的CA云存储(CA Cloud Storage for System z):在与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云存储和Riverbed Whitewater云存储设备结合使用时,针对System z的CA云存储技术可帮助客户将存储成本降至每GB几分钱,并改善存储管理运营。

• 针对System z的CA AppLogic(CA AppLogic® for System z):通过在 System z 上提供针对Linux部署的整体解决方案,针对System z的CA AppLogic技术可帮助客户交付业务服务并满足扩大规模和整合服务器的技术要求。结合使用AppLogic和System z可为公司的私有云计划提供最佳平台。此解决方案通过向架构师提供拖放功能,可在几分钟内构建整个应用并对其进行部署,从而加快并简化大型机上Linux系统的设计和部署。

• 针对System z上Linux的CA VM:Manager套件(CA VM:Manager Suite for Linux on System z):CA z/VM解决方案新版本可优化大型机虚拟环境,从而更好地支持云计算和服务器整合计划。增强了对IBM z/VM 6.3的支持,能够轻松地在单个系统映像群集中移动Linux来宾,帮助客户控制成本、改善性能并提高用户工作效率,从而最大程度地优化支持Linux的z/VM系统。

Clabby Analytics总裁Joe Clabby表示:“大型机上System z的不断增长以及Linux的日渐普及使之成为最佳平台,能够以可靠且高性价比的方式交付支持云、大数据和移动技术的IT服务。CA Technologies的创新使下一代IT员工能够在当今动态数据中心内弥合混合IT差距并管理跨平台运营。”

通过将CA LISA服务虚拟化解决方案(CA LISA® Service Virtualization)与客户的开发运营相结合,客户可以进一步加强针对System z的应用交付能力。通过此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模拟大型机环境,使开发和测试团队不再受到常规限制的制约(例如,系统不可用、开发计划冲突等)。最新版本的CA LISA 7.1提供新的且增强的大型机功能,支持更多大型机协议,并可以虚拟化更多类型的大型机实施。增强的大型机支持包括针对IMS网关事务的IMS Connect协议,以及针对与IMS Connect一起使用的标准系统IRM头(LLLL/LL ZZ)和COBOL模版或XML解析器的完全支持。

CA Technologies同时还发布了其他支持System z的解决方案和功能,帮助客户在动态数据中心内优化性能,并更加轻松地管理大型机应用。相关解决方案,包括CA File Master Plus、CA Endevor Software Change Manager和CA Sysview性能管理(CA Sysview Performance Management)的详细信息,请访问CA Mainframe Voice。

所有这些解决方案共同体现了CA Technologies所做的承诺,即帮助公司充分利用System z和云的所有功能,从而以高速度、低成本、低风险的方式为员工和客户改善业务服务。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