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富士通中国发布平台级新品 助力企业客户提升竞争力

富士通中国发布平台级新品 助力企业客户提升竞争力

2014-01-13 17:14
----..---.-...-/--...-.-......./-...-....-..--../-............-.- ----..---.-...-/--...-.-......./-...-....-..--../-............-.- ----..---.-...-/--...-.-......./-...-....-..--../-............-.- ----..---.-...-/--...-.-......./-...-....-..--../-............-.-
2014-01-13 17:14 CNET科技资讯网

近日,富士通集团在富士通中国论坛上正式推出三款重磅平台级新品,包括FUJITSU SAP HANA一体机(FUJITSU Power Appliance for the SAP HANA Platform)、新一代FUJITSU PRIMERGY S8服务器系统以及FUJITSU ETERNUS DX S3系列存储系统,这三款新品将以创新的实时业务数据获取方式,帮助企业级客户以更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增强IT系统可靠性、降低运行成本、优化存储。

告别传统 创新IT架构促进业务发展
随着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等兴起,企业正面对前所未有的、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市场,企业业务也随之发生巨大的变化。如何快速、高效、灵活应对市场变化?成为所有企业需要面临的首要问题,然而,基于传统业务构建的传统IT架构与模式,已满足不了灵活多变的业务需求,成为企业发展的软肋。因此,寻求高效、灵活、可靠、成本合理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平台,成为企业发展的大势所趋。

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产品战略事业部总监李帆表示:“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客户正在思考如何才能让其IT组织更加高效运行,并为业务带来额外价值。为了满足应用程序、数据以及越来越多个性化的用户要求,IT组织必须实施符合云时代架构的高效IT。作为传统基础设施平台提供商,富士通具有源自大型机系统产品的技术集成和丰富的软硬件产品线。基于多年与不同的行业领袖客户合作,我们的数据中心级平台产品以高可靠性、高性能、兼容性获得了众多客户好评。秉承助力客户成功的理念,我们将继续推出革新性的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可靠、灵活、低成本的IT基础设施,防止客户由于系统故障而失去商业机会,同时轻松应对更高负载、减轻管理负荷,大大减少企业运行总体成本。”

FUJITSU SAP HANA一体机:开启数据宝藏的金钥匙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企业用户逐渐认识到数据及其价值对于企业未来业务的重要性。而企业级用户要对海量的数据进行高效的处理与分析,需要更简洁的操控流程来实现完全的实时运营。SAP HANA 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以及业务逻辑处理功能组合至内存中,突破了传统数据库架构中对实时业务应用的限制。基于富士通先进的硬件架构理念,富士通新推出的FUJITSU SAP HANA一体机,借助富士通PRIMERGY服务器和NetApp FAS3200系列存储产品的整合,并通过由富士通完成的预安装及预测试,向客户传递更快速的系统部署服务。

富士通中国发布平台级新品 助力企业客户提升竞争力



此次发布的FUJITSU SAP HANA一体机包括单节点入门级系统和多节点配置两款,包括:

单节点配置的富士通PRIMERGY RX600 S6和RX900 S2服务器技术代表了节省整体投资、高回报率、高竞争力的入门级产品,同时具备高性能和大容量。该系列产品经过SAP HANA理论验证/价值项目验证,在有限范围内启动SAP HANA实时,适用于开发、测试、质量保证和培训的SAP HANA环境以及最高扩张性的多节点硬件产品解决方案。

针对SAP HANA的富士通多节点产品是基于行业标准PRIMERGY构建,同时又整合智能NetApp FAS3240存储系统。具有高性能、易管理、高可用性和无限扩展性。伴随需求的增加,客户可以从基础配置开始,轻松扩展和集成PRIMERGY服务器和NetApp 存储构架。并且,富士通还提供双机配置架构,能够帮助客户有效实现灾难恢复。

此外,为了帮助客户更好地实施SAP HANA产品,富士通建立了超越传统实施、集成、运营的整体服务理念,并提供伴随项目阶段的全面服务包,包括先期决策服务、架构服务、应用服务、金融服务等。同时,富士通采用最佳实践和标准化流程服务于客户启动HANA应用,通过现场集成特有的服务流程交付解决方案理念及技术要求。富士通还为客户提供稳定运行的架构解决方案支持,不仅针对特定富士通产品,还包括不同厂商的硬件、软件、网络产品,这种灵活积极的服务方式确保了客户能够及时发现并解决有可能影响运营的潜在问题。

FUJITSU PRIMERGY S8服务器系统:将您的IT系统转化为竞争优势
为了满足硬件基础架构增长需求,避免扩充、构建数据中心的高成本,企业迫切地需要能够提高能效和散热效率的技术。为应对客户这一需求,富士通推出已创下四项新世界纪录和行业最佳成果的新一代FUJITSU PRIMERGY服务器系统。

FUJITSU PRIMERGY服务器系统的破纪录新成果体现在能效(8.097 overall ssj_ops/watt1,7.46 watts/kilo SAPS2)、系统性能、以及双插槽服务器的两层SAP销售和分销(SD)标准应用基准测试方面(实现了支持10.240 名SAP SD基准测试用户 )。新型PRIMERGY 服务器系统将每瓦特性能进一步提高了50%——即使与上一代破纪录的产品相比依然表现不俗。

创新的FUJITSU Cool-safe高阶热力设计(Advanced Thermal Design)进一步完善了此前的Cool-safe概念,新型系统可支持高达40°C的环境温度。这样,数据中心便能安全地将温度提高几度。据FUJITSU(富士通)估算,温度每提高一度,便意味着空调的能耗约能降低5-6%。

富士通中国发布平台级新品 助力企业客户提升竞争力

图2:FUJITSU PRIMERGY S8新一代服务器系统组图

新型PRIMERGY系统专为应对企业和数据中心目前现状而设计。由于存储、服务器和输入/输出操作(I/O)之间的互动得到了优化,以及包括了英特尔今日推出的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2产品家族,系统极大地提高应用性能。FUJITSU(富士通)全球生态系统工具、咨询、物流、软件预部署、硬件定制以及全面的服务项目给数据中心系统的整个生命周期带来附加价值,从而降低部署成本和加快操作速度。

得益于新型FUJITSU PRIMERGY系统提供的能耗优化、性能融合、全方位的服务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全球卓越的生命周期管理,客户可将其技术转换成竞争优势,进一步推动数据中心的电源和散热经济效益,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数据可靠性、极大削减数据中心的成本开支。

FUJITSU ETERNUS DX S3系列:为企业提供领先的存储成本优化之道
伴随业务分析和数据仓库的更广泛使用,无处不在的大数据、服务器和桌面虚拟化趋势以及非结构化数据的大量增长,企业对于存储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需要巨大的存储容量;同时更重要的是,需要极高的存储性能。作为秉承了以业务为中心设计理念的FUJITSU ETERNUS DX系列家族新成员,富士通此次推出的FUJITSU ETERNUS DX S3系列,继承了富士通的业界领导力技术,将确保在将投资最小化的同时消除性能瓶颈,并且高效整合存储资源。

富士通中国发布平台级新品 助力企业客户提升竞争力

图3:FUJITSU ETERNUS S3系列存储系统组图

新发布的FUJITSU ETERNUS DX S3系列包括ETERNUS DX100 S3系统和ETERNUS DX200 S3系统可扩展入门级机型,以及ETERNUS DX500 S3系统、 ETERNUS DX600 S3系统增强型中端机型。它们可提供统一的数据块和文件访问。同一代的所有机型采用同一类型的磁盘、磁盘架、机架、电缆和其他组件。每种机型只有控制器模块是独一无二的。这样做的目的是将操作、培训和迁移所涉及到的工作量和成本降至最低。此外,这种产品系列理念能实现轻松升级——从较小型号升级至较高型号——用户只需要改变控制器模块。所有其他组件仍能使用。

同时,有着简易设置和管理功能的ETERNUS SF管理套件是对ETERNUS系列产品的完美补充。该管理系统的统一性确保了:经过培训后能对ETERNUS DX系列中的某个特定系统进行操作的IT管理员,也能够对该系列中的其他机型进行管理。先进的软件特性,尤其是对于自动化服务的管理质量,有助于提升服务级别,并提供可预测的操作,并为关键业务应用程序提供稳定的响应时间——同时,成本合理、质量水平优良。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