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省去货架式搜索 看淘宝“1212”生活榜单

省去货架式搜索 看淘宝“1212”生活榜单

2014-12-03 13:51
----..---.-...-/--...-.-......./-...-....-..--../-............-.- ----..---.-...-/--...-.-......./-...-....-..--../-............-.- ----..---.-...-/--...-.-......./-...-....-..--../-............-.- ----..---.-...-/--...-.-......./-...-....-..--../-............-.-
2014-12-03 13:51 CNET科技资讯网

今年,强调“创新和体验”的淘宝1212万能盛典将有什么动作?在12月3日举行的“掌握消费,掌握生活”—1212万能盛典启动仪式上,淘宝总裁张建锋介绍说,淘宝将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生活新体验。

主打“生活新体验”

在2014年,淘宝和手机淘宝一直关注消费者的食住用行娱,力求成为消费者的“生活伴侣”。

在今年即将来临的1212淘宝的万能盛典上,淘宝和手机淘宝将推出一系列体验式商品和服务,从吃穿住用行等各个方面直达消费者心底的生活诉求,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消费生活新体验。目前,在淘宝上,消费者可以轻松的享受到1万多种生活服务。如二手闲置商品一键转卖、购买电影票并在线选座、机票酒店随时预订并实现零秒退房等,也可以随时随地淘保姆、找人帮你跑腿办事,以及快速办理二次港澳通行证,补办驾驶证,失物认领等等。

提供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

面对林林总总的宝贝,消费者是否会无从下手?据悉,淘宝1212期间,将改变原有的商品种类的“货架式”搜索,而是根据不同的人群需求,划分出近200个购物场景,力求提供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

和传统市场按品类划分的思路不同,淘宝1212的场景式购物从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出发,对上千万商品、服务进行归类,涵盖了淘宝各种人群的需求,并且有效缩短了用户逛的路径。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只凭着一个模糊的想法,甚至只是一个感觉,就能找到所需商品和生活服务并一站购齐。

连续两周新体验免费不断

从12月1日开始,淘宝网上的八百万家店铺,将提供上亿特色商品和4000多种服务,连续两周,消费者每天都可以获得全新的体验。

过去很多人不知道,原来新疆伊犁也产优质的大米,原来天津有赛过鸭梨的沙窝萝卜。在今年双12期间,类似这样的特色农产品都将

借助网络跨地域来到了全国淘宝用户的面前。

12月1日——12日期间,消费者通过手机淘宝可玩游戏开箱寻宝,获取通用流量包以及人参、帝王蟹、天麻等5万件生鲜食品试吃机会等等;在淘宝和手机淘宝上,2000多独立个性设计师品牌以及4000多家世界级大厂直将满足消费者高品质和个性化的生活需求; 500个楼盘联合淘宝房产频道推出4万套房源,消费者除了预约看房外,还可直接在线最高省出3成首付。

生活新体验攻略:

130个世界顶级代工厂独家好货

这年头什么最重要,风格!拥有全国风格最“多”,个性最“全”的2000多独立个性设计师品牌,4000多家世界级大厂直供的淘宝网华丽蜕变成潮流之城。人说淘宝网的成功来自于背后有千万个败家娘们的剁手支持,小宝听到这话默默的感动了良久,决定拿出压箱底的宝物回馈大家,本次双12当天,将有130个世界顶级品牌代工厂优质好货不绕弯直进你家,150个最有态度的个性设计师奉上原创潮品。世界级工厂包括百货大厂“图强”:专供给总理的毛巾;百货大厂“顺祥陶瓷”:钓鱼台国宾用瓷和摩洛哥皇室御用陶瓷;家纺大厂“郎氏”:设计师为曾为丹麦王妃、贝克汉姆、国务卿希拉里的私人设计师顾问;服饰大厂“富春江织造”BURBERRY、CK、GERRY BEBER等国外大牌的毛针织原料供货方;灯饰大厂:供应给鸟巢、国家博物馆、迪拜七星级酒店;家纺大厂“绍兴北晨”包下了东北原产地的生态鹅绒。而独立个性设计师邱梓豪,范冰冰御用设计师卜柯文也为淘宝用户带来2014新款服饰。让你这个冬天,潮得不一般。

人参、燕窝、帝王蟹免费吃

吃货们有福了,本次参加1212活动有超过2万家店铺。12月1日开始,直到12月12日大促当天,将通过手机淘宝送出5万份免费试吃。包括:帝王蟹,智利牛油果、智利车厘子、茅台、红酒、人参、燕窝、天麻、老普洱、羊肉、米、炮弹芋头等。活动期间,用户逛手机淘宝时,可能“掉下宝箱”,打开宝箱获得¥0.01元购买试吃品的资格。

双12活动期间,120个县长和1000村支书将上线叫卖土特产,在双12新设小农会场上,农家自产自销农特产品将由村长站台吆喝,并由当地村委会对商品来源地和店主身份做验证。

9.9元上门取送羽绒服

懒人们的最爱自然是保洁、在线洗衣等生活类服务。目前淘宝上已经有10万家政阿姨实名认证入驻手机淘宝,值得一提的是,在1212当天,27个城市,将能体验到保洁阿姨上门服务,进行家庭保洁,而这一切只需要5元钱/小时;在全国,5万懒人将享受到快递免费上门帮你将大衣直接送达洗衣工厂干洗的服务。此外,1212将推出不限量的豪爽大气9.9元洗衣服,清洗衣物品类限羽绒服,大衣,夹克衫,毛衣。要知道现在线下洗衣店随意洗一件大衣或者羽绒服需要上百元,还没算上免费的快递取送衣服务,赶紧快行动起来吧。

5元起享受私人律师、贴身保姆

资本主义国家的电视剧里,总会出现这样让人眼热的镜头,有事你找我律师,我请了一个私人教练……这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淘宝网,推出了助你圆梦一系列生活初体验活动,无论你是需要:家电清洗,私人律师服务,月嫂保姆,数码家电维修服务,汽车服务,驾校报名,还是需要宠物服务,鲜花定制,鲜花表白,陪跑步,游戏陪练,美女叫醒,在双十二这天,只需要5元起,就能带着你的专属私人律师或贴身保姆,拉轰轰的华丽出场。

和林志玲约会、跟林丹学打球

如果拍个玉器、拍辆车,或许你觉得并不奇怪。可是,淘宝要在“双12”搞一场慈善拍卖,拍品却有点另类。和林志玲约会、跟林丹学打羽毛球、去现场观看奥斯卡颁奖盛典、让韩国美容界泰斗亲自做整形手术……从今天开始,这样的拍品将会出在现淘宝拍卖会“双12”慈善拍卖专场的平台上,12月12日零时开拍,起拍价最低只要1元,所得收入将用于公益事业。

林丹拿出的拍品是“亲自指导打球,并送签名款礼盒”,起拍价1000元。林志玲拿出一次“15分钟私会特权”参加拍卖,起拍价是1212元。而参与第八十七届奥斯卡颁奖盛典起拍价是9999元。买家不但可以参加颁奖典礼,见到众多世界电影大咖,并且有专业人士给你建议,享受参典礼仪、着装设计、颁奖流程讲解等一系列私密服务。还能参加指定明星举办的私人晚宴或小型演出。

20城爱车做免费体检

冬天已经到来,为自己的爱车做一次健康体检,是每个车主最近都要操心的事儿。不用着急,淘宝双12,将推出免费汽车体检服务,包含36项专业检测内容,覆盖20个城市,1000多个网点。

随着新年的临近,开着新车回家过年,同样是很多在外游子的最大心愿,可是曾经的爱车怎么办呢?目前淘宝二手车已经将线上收车-线下检测-在线售车的全流程打通。在双12期间,将为用户提供免费上门帮你验收评估汽车,多家比价,支付宝交易的在线实现二手交易收车服务,覆盖全国除西藏、青海等偏远省地区外的全部省市,让用户卖的不亏,放心。

没有首付照样能在北京买房

不止在国内卖房了,淘宝在双十二也来了一把高大上,包括新西兰学区房、安曼群岛土地等海外房产也将来到淘宝网,有网友调侃,当你在国内连五环首付都差钱时,你却有机会和好莱坞明星做邻居。

不过,即便你没有首付也没关系,今年双12,在淘宝网超过500个项目的房产将推出“省首付”活动,能让你不用跑遍整个城市就可选好房,省首付。据悉,来到淘宝房产的地产大佬们都拿出了真金白银杠杠的优惠,包括万科、首创、绿地、保利、金融街等等,其中最高有一口价优惠93万元,秒杀优惠120万等等,如果你幸运碰上了由开发商来买单首付的房子,能不能深情的来上一句:梦想万一实现呢。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