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A10 Networks发布应用交付新架构,加速SDN、NFV整合

A10 Networks发布应用交付新架构,加速SDN、NFV整合

2015-01-22 10:05
----..---.-...-/--...-.-......./-...-....-..--../-............-.- ----..---.-...-/--...-.-......./-...-....-..--../-............-.- ----..---.-...-/--...-.-......./-...-....-..--../-............-.- ----..---.-...-/--...-.-......./-...-....-..--../-............-.-
2015-01-22 10:05 CNET科技资讯网

  近日,全球应用网络领导者A10 Networks(NYSE: ATEN)发布了其云时代的应用交付新架构-- ACOS 4.0,新架构除了在性能方面显著提升并具备更多功能外,还包含了一种被称为A10 Harmony的基础构架,它是为企业、云、运营商网络提供了快速整合服务平台的基础。有了A10 Harmony,开发者可以更容易地将IPsec VPN安全互连、SSL Insight(SSL透视)、应用访问管理(AAM)、网络应用防火墙(WAF)等智能应用网络服务与高性能的A10 Thunder系列应用交付解决方案(ADCs)整合起来。

  “应用基础设施正在经历着一场重大变革,这也要求客户必须具备快速将应用与安全服务整合的能力以满足应用业务的需求。”A10 Networks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蔡劼先生说,“ACOS 4.0中的A10 Harmony则是契合这一趋势而发布的,我们将A10 Networks在全球屡获殊荣的ACOS平台与开放标准结合,通过开放的、标准的可编程性加速服务整合和易管理性。我们期望ACOS 4.0和A10 Harmony的面世可以为SDN和云计算开创一个新时代,奠定下一代SDN应用交付,也为可编程的智能应用和安全服务铺起一条快捷道。”

  面对下一代应用网络,A10 Harmony策略引擎整合式的解决了智能、效率、扩展性等需求问题,且其扩展性aXAPI SDK和RESTful APIs可以完成高效率配置、丰富的远程监测分析、全面的应用网络安全和安全开发。可见,可编程性和服务整合性配合不同形态(云、虚拟或物理)的高性能Thunder ADC,可为客户快速实现丰富的应用网络服务。

  凭借着A10 Harmony 带来的众多先进服务,ACOS 4.0实现了超大规模IPsec VPN高性能的安全云互连,以及在SSL Insight(SSL透视)、网络应用防火墙(WAF)、应用访问管理(AAM)功能上的显著扩展。配备了ACOS 4.0策略引擎,A10 Networks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可加速开发,并由高级远程监测快速创建一致性的API、CLI和页面管理。A10 Networks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利用ACOS 4.0和A10 Harmony架构,将自己的网络、安全和管理高级服务整合使用。

  ACOS 4.0主要优势:

  - A10 Harmony可帮助企业快速、持续地整合第三方服务和原型设计,并测试、配置新的应用,在同一个平台上同时实现应用网络优化和安全。企业客户可根据实际应用需要,部署不同的云消费模型。

  - 在多租户共享的工作环境中,私有云和公有云的运营者可执行始终如一的安全和应用策略。系统可与应用流程整合,SDN平台还可根据租户或运营者定义的策略实现服务插入和颗粒化安全防护。动态安全策略的灵捷配置保障了不同云网域之间的安全云互连。

  - 运营商可选择多种虚拟化网络功能,进而从COTS(商业化产品和技术)硬件产品中获取更佳的效率。与开放的、标准的应用流程平台和管理工具整合,更可进一步简化网络运营。一体化平台可支持按照租户配置动态资源和服务,无疑实现了基础设施的使用最大化。

  【第三方观点】

  Ashton Metzler & Associates的分析师Jim Metzler表示:”跨越不同类型的应用执行持续的策略,可编程性是一项不可或缺的关键功能。当服务器负载均衡设备逐步演变为全功能的应用交付控制器,可编程性同样是一个必须项。A10 Networks在可编程界面方面做得非常到位,而且在分析方面做得也很突出,一旦应用被部署即可被监控流量。“

  A10 安全联盟成员Ping Identity 的CTO Patrick Harding表示:”我们利用A10 Networks方案标准化的可编程性,快速完成了适用于各种类型企业的整合方案,目前A10 Thunder ADC 与PingFederate已实现了开箱即用的深度整合,可帮助客户轻松实现身份管理配置。“

  【关于A10 Networks】

  作为全球应用网络领导者,A10 Networks(NYSE:ATEN)致力于为不同规模的客户提供一系列高能效的应用网络解决方案,保障其数据中心实现“应用可达”、“应用加速”和”应用安全“的愿景。A10 Networks于2004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硅谷)创立,凭借多年出色表现,A10 Networks在2013年Gartner应用交付市场魔力象限中打破6年魔咒,成为七年来应用交付市场上唯一一位挑战者,2014年再向领导者象限迈进一大步,坐稳三甲席位。

  目前,A10 Networks办事处遍布全球,为了更好的为中国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A10 Networks不仅在中国设立了研发中心、技术服务中心,而且成立了独资企业——上海威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设立了东、南、西、北、东北、香港等办事处,以专业的团队和最快的速度响应区域市场的需求。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