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穹顶之下”打印更环保 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服务

“穹顶之下”打印更环保 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服务

2015-03-29 16:17
----..---.-...-/--...-.-......./-...-....-..--../-............-.- ----..---.-...-/--...-.-......./-...-....-..--../-............-.- ----..---.-...-/--...-.-......./-...-....-..--../-............-.- ----..---.-...-/--...-.-......./-...-....-..--../-............-.-
2015-03-29 16:17 CNET科技资讯网

  柔风和畅,春芽初萌,又到阳春三月,一个充满希望与生机的季节。而现在的我们渐渐发觉,春天似乎有些“朦朦胧胧”,空气中弥漫了令人不安的因子。近期,环保话题再度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柴静的《穹顶之下》将“雾霾”赤裸裸地呈现在了大众眼前。关于环保问题的探讨,又一次登上了人心的头条。曾几何时,我们可以安心地深呼吸,我们能够一大早推开窗迎接一股清新的空气。而在被雾霾笼罩包围的今天,这些似乎都有些奢侈,我们不禁开始思考:“穹顶”之下,你我的呼吸真的健康吗?

  柔风和畅,春芽初萌,又到阳春三月,一个充满希望与生机的季节。而现在的我们渐渐发觉,春天似乎有些“朦朦胧胧”,空气中弥漫着令人不安的因子。近期,环保话题再度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柴静的《穹顶之下》将“雾霾”赤裸裸地呈现在了大众眼前。关于环保问题的探讨,又一次登上了人心的头条。曾几何时,我们可以安心地深呼吸,我们能够一大早推开窗迎接一股清新的空气。而在被雾霾笼罩包围的今天,这些似乎都有些奢侈,我们不禁开始思考:“穹顶”之下,你我的呼吸真的健康吗?

  

c:\users\megapr\appdata\roaming\360se6\User

  “穹顶”之下,你我的呼吸真的健康吗?

  在《穹顶之下》中,柴静说,每天一大早她会先看手机上的污染指数再决定这一天的安排。而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出门与否无法控制、无从选择。此时,大家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室外空气如此污浊的事实我们已经了解,那你是否知道,我们的室内空气,同样危险重重呢?

  据统计,办公区域常见的激光打印机会产生臭氧、粉尘,形成室内雾霾,按照人每分钟平均呼吸16次,每天室内工作8小时,一年工作250天计算,一年平均每人有超过1,900,000次与室内雾霾“亲密”接触的机会。

  以人为本 关注环保

  针对室内办公环境不乐观的现状,爱普生已经积极采取行动,努力为用户创造一个安全安心的室内办公环境。所推出的OPS打印合约服务在确保打印效率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安心安全的打印体验,办公打印不再让人“忧心忡忡”。近期,国家权威部门的一项比对试验数据表明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服务中所使用的WP-M4521商用墨仓式打印机在工作状态下粉尘和臭氧两项重要指标均为“未检出”。

  

“穹顶之下”打印更环保 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服务

  墨仓式WP-M4521高端黑白商用一体机

  得益于爱普生核心技术—微压电打印技术, OPS打印合约服务中使用的打印机机型和激光打印机在打印原理上有本质区别,利用压电芯片实现机械式的喷射墨水,无需加热,这期间的能耗仅为激光打印机的1/20。另外,微压电打印技术更是实现了无粉尘、无臭氧,避免了办公室环境污染。爱普生以人为本的理念,为用户营造出一个安心安全的办公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能减排方面,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服务更是做足了功夫。据了解,平均打印6000页黑白文档,激光打印机消耗耗材量为4个硒鼓,而用完的硒鼓是不可降解的,如果直接抛弃到大自然中,其中的粉尘会对土壤和水源造成巨大污染,有专家指出一个硒鼓粉盒在地下1000年后都不会降解,这将直接破坏我们生活的环境;而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服务的墨水瓶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可分解回收;在整个打印使用中,不仅大大节省耗材,降低了打印成本,更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从根本上解决了办公打印节能减排的困扰。

  “与自然为友” 爱普生在行动

  爱普生的环保意识,不仅仅体现在OPS打印合约服务之中,爱普生坚信,保护地球环境是跨国公司的责任。作为环境领先型企业,一直以来,爱普生秉承“与自然为友”的环保愿望,利用其长期磨练积累的环保技术与经验,在全球开展环保活动。自1968年爱普生在中国成立第一家法人公司以来,现在在中国设有多家生产、销售基地,中国已成为爱普生的重要业务经营地区之一。爱普生在中国应用独立孕育而成的环保技术与经验,持续开展全体员工共同参与的降低环境负荷活动。凭借其独有的“省、小、精技术”,爱普生在探寻环保之路的过程中孜孜以求,一直前行着。近年来,随着中国的环保意识不断提升,爱普生在中国所从事的工作以及配合所在地域开展的各种活动已经得到了当地社会的认可。

  爱普生用实际行动向全世界证明:在“与自然为友”的过程中,爱普生同时在不断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就在2015年,爱普生将会推出全新商用墨仓式打印机WF-8系列,彩色办公打印会得以释放,伴随新产品而来的,也将会是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服务的又一次质的飞跃:平衡部署、远程部署时代将会到来!穹顶之下,迎接更安心更环保的打印解决方案,你准备好了吗?

  

“穹顶之下”打印更环保 爱普生OPS打印合约服务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4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20,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自动化设备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先进数码影像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在开展业务的同时,爱普生持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世界领先的创新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喷墨打印机和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工业机器人、智能眼镜和传感系统。爱普生基于省、小、精技术,跨越商务、家庭、商业和工业市场,致力于为全世界的顾客提供超越他们期待、开阔他们视野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94家公司,员工总数逾73,000人。爱普生为全球环境及其所在地区的社区发展不断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