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易观企业教育获4000万元融资 互联网+首创者再出发

易观企业教育获4000万元融资 互联网+首创者再出发

2015-07-29 22:01
----..---.-...-/--...-.-......./-...-....-..--../-............-.- ----..---.-...-/--...-.-......./-...-....-..--../-............-.- ----..---.-...-/--...-.-......./-...-....-..--../-............-.- ----..---.-...-/--...-.-......./-...-....-..--../-............-.-
2015-07-29 22:01 CNET科技资讯网


感恩•未来——易观企业教育融资暨产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7月28日,北京中关村亚杰汇,“互联网+”首创者、国家战略推动者易观国际旗下易观企业教育举行融资暨产品发布会。本次融资4000万元,由晨晖资本领投,易观国际创始人、集团董事长、易观企业教育董事长于揚发表开场致辞,易观国际创始人、易观企业教育总裁杨彬,晨晖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晏小平、韩大为,国富资本董事长熊焰,达内科技创始人、总裁韩少云,亚杰商会秘书长、亚杰商会天使基金管理合伙人郭基梅,世纪证券董事长姜昧军,易观企业教育执行总裁冯阳松、易观企业教育副总裁田峥等出席发布会。

易观国际创始人、集团董事长、易观企业教育董事长于扬现场致开幕辞

易观国际创始人、易观企业教育总裁杨彬现场发表演讲

会上,易观国际创始人、易观企业教育总裁杨彬宣布易观企业教育成功获得融资。杨彬表示,“互联网+”时代,人才短缺日趋严峻。为此,易观企业教育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打造“互联网+”企业大学和“互联网+”导师团,培养“互联网+”人才。据了解,当前由易观在2012年首次提出的“互联网+”理念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并形成行业大势。坐拥易观15年发展积淀,易观企业教育作为国内顶级的第三方企业互联网化咨询培训机构,在“互联网+”时代借助于资本助力,致力于成为“互联网+企业教育”第一品牌。

易观企业教育品牌刷新发力互联网+企业教育

会上透露,“易观商业解决方案”正式更名为“易观企业教育”,全面刷新企业品牌。据了解,目前易观企业教育旗下拥有易观企业大学、商刻班级、天马帮及易观咨询等业务。除了宣布成功获得融资外,易观企业教育同时推出重磅新书《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继而以全新的面貌进入大众视野。

易观企业教育宣布品牌刷新

据了解,易观企业教育前身易观咨询成立于2000年,为易观国际集团旗下核心企业。15年来,易观企业教育始终以服务企业互联网化为宗旨,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企业教育机构。自2000年至今,易观企业教育伴随着合作伙伴走过了IT、新媒体、互联网化三大时代浪潮,拥有超过上千家的长期合作客户,涉及IT、制造、零售、通讯等多个行业。伴随着中国产业互联网化的三次浪潮,易观企业教育因时而变,根据行业和市场需求,分别创造性地提出了互联网化、互联网+等理论。根据多年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易观国际创始人、易观企业教育总裁杨彬总结并构建出传统企业互联网化三大战役——卖货、聚粉、建平台,帮助企业家与经理人员提升“互联网+”技能和思维。

2012年11月4日易观第五届移动互联网博览会上,易观国际创始人、易观国际董事长、易观企业教育董事长于揚代表易观首次提出“互联网+”理念。2015年3月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标志由易观首创的“互联网+”理念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

于揚表示,作为“互联网+”首创者,如今易观再次发力“互联网+企业教育”蓝海,堪称兼具“天时、地利、人和”。首先,天时。自2000年成立以来,易观始终认为未来所有企业将都成为互联网公司,不再存在互联网公司与非互联网公司之分。15年来,这一理念由不被认同走向被广泛认同;其次,地利。多年来,易观积累了上千家企业互联网化成功案例与客户,并打造起来一整套过硬的“互联网+”产品与服务;再次,人和。人和,不仅仅指的是易观自身强大的“互联网+”团队,更包括易观结交的无数业界精英和“互联网+”人才,以及多年来易观在业界形成了广泛品牌影响力。借助于“天时、地利、人和”,于揚进一步提出,未来易观企业教育将在“互联网+”国家战略的落地实践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互联网+”首创者宣布融资强势来袭

“互联网+”首创者易观国际旗下易观企业教育宣布获得融资

据了解,本次融资为易观15年来首次对外大规模融资。目前,易观企业教育提供企业家教育、“互联网+在线教育”、“互联网+”咨询培训等一站式企业教育服务。先后被聘为APEC电子商务国际联盟专家组成员、全国网络零售立法专家组成员等,被业界誉为“互联网+首选伙伴”。

目前,易观企业教育重点推出互联网+企业大学和互联网+导师团两大产品。“互联网+”国家战略的实施关键在于“互联网+”人才团队。另一方面,互联网让人才短缺的形势更加严峻。在“互联网+”时代,人才饥渴究竟如何破解?易观国际创始人、易观企业教育总裁杨彬表示,随着“互联网+”国家战略的日益深入,“互联网+”人才瓶颈日益显现。破解“互联网+”人才瓶颈的关键不在于外部输血,即“挖人才”,而在于内部造血,即培养“互联网+”人才。除了学校、书籍、培训以及招聘外,要构建持续成长的“互联网+”创新基础必须采用“互联网+”的方法,培养“互联网+”人才。由于企业高管和企业团队需求不同,易观企业教育分别推出了针对企业高管的“天马微堂”和针对企业团队的“商刻群体班级”。未来,易观企业教育将在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成为“互联网+企业教育第一品牌”,为业界提供包括企业家教育、“互联网+在线教育”、“互联网+”咨询培训等在内的一站式企业教育服务。

衡量一个教育产品的最重要指标就是师资。易观企业教育旗下的“互联网+”导师团已经正式上线。坐拥易观15年发展积淀,目前“互联网+”导师团已经汇聚一大批优秀电商职业经理人、资深电商导师与专家、传统企业主与经营者。借助于“互联网+”国家战略与资本助力,未来易观企业教育将持续打造中国“互联网+企业教育”第一品牌,进一步夯实易观企业教育的企业互联网化领导者地位,积极为“互联网+”人才的培养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破解互联网焦虑

易观企业教育首发新书《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

本次发布会上,易观企业教育还举行了《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新书首发仪式。随着“互联网+”国家战略大热,易观企业教育专门成立“互联网+”研究院,旨在推动“互联网+”理论体系的梳理与完善。据称,《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为易观企业教育“互联网+”研究院推出的第二本“互联网+”系列书籍。

《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汇聚易观15年互联网咨询培训精华。该书对易观企业教育提出的企业互联网化三大战役——卖货、聚粉、建平台,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从“互联网+”背景出发,对“互联网+”概念进行了深入剖析,引发人们对企业经营的思考。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以多个易观企业教育实际操盘的成功案例为基础,对其具体规划和落地进行了细致解析,同时介绍了传统企业对卖货、聚粉、建平台的灵活应用和协同运转,以及由此必须配备的组织保障。对企业管理者而言,《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是第一本旨在强化企业执行力的落地指导手册,堪称“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

另外,作为“互联网+”积极建议者、实践者和重要的推动者之一,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亲自为《互联网+:企业行动指南》作序推荐,这也是他唯一推荐的一本“互联网+”企业阅读图书。对于有志于“互联网+”转型的企业创始人、管理者以及行业专家,本书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商业读本。

据了解,此前易观企业教育“互联网+”研究院已经推出《互联网+:跨界与融合》一书。未来,易观企业教育“互联网+”研究院将继续专注于“互联网+”国家战略,并将推出更多“互联网+”垂直细分领域的新书,持续推动“互联网+”国家战略的实践落地。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