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Informatica发布数据管理平台 三大组件成核心

Informatica发布数据管理平台 三大组件成核心

2015-11-06 17:15
----..---.-...-/--...-.-......./-...-....-..--../-............-.- ----..---.-...-/--...-.-......./-...-....-..--../-............-.- ----..---.-...-/--...-.-......./-...-....-..--../-............-.- ----..---.-...-/--...-.-......./-...-....-..--../-............-.-
2015-11-06 17:15 CNET科技资讯网

独立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于近日推出数据管理平台最新版本——Informatica V10,该平台能够帮助客户为打造简便易用的现代化企业数据架构提供支持。

长期以来,Informatica专注于提供一切有关数据的变革创新,Informatica V10能够为当今混合IT环境提供优质的数据,无论是云环境还是企业内部部署,而其速度均可以随意选择。Informatica V10通过三个核心组件 – Informatica PowerCenter、Informatica Data Quality 和 Informatica Data Integration Hub 实现了卓越的性能、灵活性、可用性,并大幅提升了监管能力以及工作效率。

Informatica代理首席执行官Anil Chakravarthy表示:“过去20年来,Informatic始终是一切有关数据的行业领导者,而此次可以说是再次树立了新的标杆。当今数据推动业务发展,而Informatica几乎就是一切有关数据的代名词。利用Informatica V10,架构师可以充分利用卓越的现代数据仓库性能、更强的数据监管能力、数据中心灵活而全面的云支持能力,以及更高的端到端数据集成敏捷性,打造现代化的IT环境。

数据推动利润增长 无需人工编码

对于以数据驱动开展业务的企业,利润率能够平均提升6%。根据分析机构Bloor Research的研究数据显示,Informatica可以让客户充分利用无代码开发环境、自动化和智能技术。与传统人工编码相比,数据集成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可提升40%,而与某些竞争友商进行的开发比较,工作效率可提升25%。

Informatica PowerCenter推动端到端敏捷数据集成

凭借Informatica PowerCenter的出众功能及市场竞争力,Informatica已连续10年被Gartner评为数据集成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

1、无与伦比的真实数据来源可见性

与Informatica Metadata Manager 9.6相比,数据沿袭生成速度可提升高达50倍,从而可以全面洞察增长迅速的复杂

数据环境中数据的流动情况,进而提高监管能力和性能水平。

2、超群的现代化数据仓库数据集成速度

PowerCenter可将Oracle Exadata、Oracle SuperCluster、SAP Hana和HP Vertica 的数据注入速度提升5倍之多,

针对以上所有这些目标,PowerCenter业经验证堪称最优。

3、IT与业务部门之间更强的协作能力

全新的数据发现和分析可视化功能,可帮助业务分析师更深入地了解数据。

4、在PowerCenter中增加新功能却不会增加额外成本,IT由此从数据集成中获得更多新的优势

利用众多分析工具促进IT与业务部门之间的协作,实现敏捷数据集成开发。

面向关系、批处理、JDBC和ODBC数据源的连接器。

实时引擎——开始使用实时数据仓库,以任意速度在各个运营应用系统之间交换数据——批量、准实时和实时。

高级数据转换——无论数据格式、复杂性或大小,企业级数据转换和分析能力适用于任意数据类型。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推动整体数据监管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已连8年被Gartner评为数据质量领域的领导者,它可以通过独特的服务、方法和工具,将IT架构与业务战略明确联系起来。Informatica Vibe可以一次性定义数据质量规则并根据业务需要在任意位置部署,无论是在云中还是企业内部部署。

1、提高数据质量的协作能力

利用性能不断增强的Business Rule Builder,在数据质量流程方面促进业务分析师和数据管理员的通力合作。

2、增强数据配置文件的变更可见性

历史数据配置文件有利于对各个数据配置文件进行变更分析。

3、快速实现代化数据仓库质量目标

PowerCenter可将Oracle Exadata、Oracle SuperCluster、SAP Hana和HP Vertica的数据清洗速度提升5倍之多,针对以上所有这些目标,PowerCenter业经验证堪称最优。

Informatica Data Integration Hub推动发布-订阅-数据中心数据集成

作为全球唯一一款基于现代化数据中心的数据集成产品,Informatica Data Integration Hub现在可以为大数据、云和传统系统提供混合式发布/订阅模型。

Informatica Data Integration Hub是首款和唯一一款发布/订阅数据中心产品,能够:

利用Hadoop为数据湖泊实现自动化PB级数据存储。

借助现代化数据中心架构无与伦比的敏捷性、高效率及易用性,通过向导和基于Web的管理控制台管理大数据、云和企业内部部署中的PowerCenter工作流。

管理云和企业内部部署中的混合数据流——充分利用Informatica Cloud和PowerCenter中的数据管道、工作流和可见性。

安全发布/订阅企业防火墙外的数据,以连接远程办公室。

位于美国科罗拉多洲博得的行业分析公司Enterprise Management Associates 的管理研究总监John L Myers表示:“一直以来,Informatica都在不断致力于创新,而如今,该公司又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帮助各个企业部门兑现现代化数据架构端到端数据管理的承诺。随着Informatica V10(包括 PowerCenter、Data Quality 和 Data Integration Hub,DIH)的推出,各个企业部门可以凭借卓越的性能和灵活性来应对数据驱动型企业变革的挑战。”

Informatica PowerCenter、Informatica Data Quality 和 Informatica Data Integration Hub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全面上市。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