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倒计时8天 Game2.0开局 泛娱乐爆发

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倒计时8天 Game2.0开局 泛娱乐爆发

2016-03-04 17:21
----..---.-...-/--...-.-......./-...-....-..--../-............-.- ----..---.-...-/--...-.-......./-...-....-..--../-............-.- ----..---.-...-/--...-.-......./-...-....-..--../-............-.- ----..---.-...-/--...-.-......./-...-....-..--../-............-.-
2016-03-04 17:21 CNET科技资讯网

2016年,恰逢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泛娱乐作为几乎覆盖了整个文化产业的新兴产业模式,包含了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多个中央政府重点支持的产业集群;泛娱乐产业的发展,对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产业创新力、公众创造力、全面深度满足公众消费需求而言意义非凡。

1

移动游戏行业作为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泛娱乐乃至整个文化创意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性。移动游戏在纵向上正在进入规范有序、又好又快的崭新发展阶段,在横向上则全面加速与影视、动漫、文学、音乐、戏剧、体育等泛娱乐产业的深度融合。在此背景下,全球移动游戏及泛娱乐产业的从业者急需一场高级别的行业交流和智慧碰撞,以指引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

2016年3月7日-9日,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主办的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大会将以“Game 2.0:创新不止·忠于玩家”为主题,来自全球移动游戏及泛娱乐产业的巨头大佬和行业精英,将和公众一同分享在泛娱乐大潮下的行业发展之路。本次GMGC2016除了下设游戏行业相关板块外,还专门设置了泛娱乐主题峰会、IP对接会、VR全球峰会等创新板块。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泛娱乐”这个词是由腾讯提出来的,但其实不然,泛娱乐这个概念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形成,从各类的动漫作品到衍生产品,无不昭示着泛娱乐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存在。泛娱乐被提出之时,恰逢国内实业经济突飞猛进发展,一定程度上为文化产业的发展奠定了稳固的经济基础,文化产业也亟需迎头而上,与制造业达成发展上的平衡,共同进步。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国家相关部门提出文化产业应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大步迈进。当物质基础已充足,从物质丰富升级到文化创新,由“制”到“智”的转变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当前国内经济发展的关键。

2014年4月,在文化部发布的《2013年度中国网游市场白皮书》中,官方报告里首次提及“泛娱乐”。同年十月,时任文化部部长蔡武出席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会并发表讲话时,高度肯定“泛娱乐”产业未来对国计民生的重要性。从行业趋势的潮流,到国家意志的协同,泛娱乐业毋庸置疑成为了我国文化产业升级乃至综合实力提升的大势所趋。

全产业链升级 有容乃大的泛娱乐

泛娱乐经过了近几年的发展,已不仅仅只局限于影视、文学、游戏的三栖联动,它囊括了包含影视、文学、游戏、动漫、音乐、戏剧、体育以及各类衍生在内的多个领域。随着各个领域的渠道整合,不同领域间的壁垒被打通,产品的开发运营方式更加多元,让不同企业共享资源,越来越多的融合、渗透令产业边界日渐模糊,正在形成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品牌概念。

纵观这几年的泛娱乐领域,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游戏产业,跨界融合带动产业升级,游戏已经成为资本市场的新宠。国内游戏巨头不断进行海外布局,国产游戏在海外的影响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不仅如此,游戏行业还呈现出了全产业链运营促进产业转型的趋势, 随着各个领域线下线上渠道的整合,领域之间的壁垒被打通,多元化的开发运营方式成为趋势,不同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越来越多的融合和渗透让行业边界日渐模糊,以IP为核心的品牌概念在文化产业中日渐形成。

GMGC2016:Game2.0开局,泛娱乐勃发

移动游戏行业在过去短短的几年内,经历了别的行业可能几十年才会经历完的阶段:从尚待开掘到大量资本注入,忽而数量猛增的游戏作品让移动游戏行业加剧优胜劣汰、并呈日益残酷之势,随之而来的红海更是让移动游戏行业从业者们明白了“精品化游戏”的重要性。

面对已经到来的2016年,游戏行业也在过去的教训中回归理性,纵深,整合,洗牌,提质增效将成为移动游戏行业接下来新的主题,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将这个时期命名为“Game 2.0时代”。移动游戏也必将拥抱泛娱乐,和VR、泛娱乐、智能硬件等新技术、新历年、新潮流大力融合,通过移动游戏极高的变现能力和极具张力的艺术呈现力,让泛娱乐行业呈现出更加蓬勃的朝气。

在本次大会风潮之下,很多行业领军者开始思考泛娱乐大潮下的业务拓展之路,资本投资界也对泛娱乐生态链下的行业联动充满期待。作为开年之初亚洲顶级的泛娱乐盛事——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已邀请到了众多在泛娱乐领域颇有建树的企业高管参加并发表演讲,来自腾讯、百度、阿里、京东、谷歌等行业领军者,以及蓝港互动、掌趣科技、胜利游戏、天神互动、游族网络、恺英网络等诸多海内外知名上市公司的商界领袖,将齐聚一堂,深度解析游戏行业和泛娱乐生态链的机遇与挑战,为行业未来的发展献智献策,为全球移动游戏及泛娱乐产业的趋势走向布局战略、问计未来、指明航向。

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
时间:2016年3月7-9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光合资本
大会官网:http://www.gmgcongress.com/
大会报名:http://gmgc2016-tcgw.eventdove.com/

2016年3月7日-9日,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主办的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将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北京)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行业盛会,本次大会以“Game2.0:创新不止·忠于玩家”为主题。届时,全球移动游戏玩家、开发商、运营商、平台商、硬件厂商,以及泛娱乐产业的相关企业及从业者都将齐聚一堂,为移动游戏及泛娱乐产业共建全球化的生态链。包括腾讯、百度、阿里、360、中手游、中国电信、蓝港互动、掌趣科技等在内的行业领军者,以及Google、Twitter、DeNA、Gameloft等国际巨头,都将现场与行业及公众进行深度探讨。

大会设有:G50全球移动游戏闭门峰会、VIP欢迎晚宴、游戏领袖峰会、泛娱乐主题峰会、VR全球峰会、数字娱乐高校论坛、开发者训练营、开发者日、独立客户专场、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VR电竞大赛、IP对接会、互动展区、IP交易展、VR体验区、2016全球移动游戏行业白皮书、2016全球移动游戏生命周期报告、官方Party等多个板块。

届时,全球移动游戏玩家、开发商、运营商、平台商、硬件厂商,以及泛娱乐产业的相关企业及从业者都将齐聚北京,共商合作大计,为移动游戏及其相关产业共建全球化的生态链!
GMGC2016赞助商及合作伙伴
顶级赞助:
胜利游戏、360游戏、蓝港互动、百度移动游戏、腾讯移动游戏
钻石赞助:
R2Games、掌趣、圣骥网络、腾讯云、巴巴猎
铂金赞助:
阿里云、魔力多
开发者日赞助:
腾讯移动游戏
客户专场赞助:
Google、皇玩科技
VIP欢迎晚宴:
巴士在线、4399、PayPal
官方Party赞助:
Adways
VIP咖啡赞助商:
AppsFlyer
大会Wifi赞助:
BlueStacks
大会合作伙伴:
UCloud、泡椒网、应用试客、247科技、火柴互娱、梆梆安全、
腾讯游戏服务、京东云、Madhouse、Avazu、昆山花桥、乐变、大麦互娱、游戏多、Unity、Mobvista、飞书互动、DataEye、爱乐游、亚马逊AWS、掌游互动、飞翼数字、晨之科、兴图新科、Ximmerse、3Glasses、Epic Games、极维客、遇悦、爱贝云计费、猎豹移动、爱奇艺、览云精微、福州混合体、品游糖、娜迦、承昱行销、热云数据、爱疯魔鱼、博易创为、KLab、Paradox、欣润科技、新创华、惠锁屏、创领发现、Glispa、极光推送、COCOS引擎、MOL、台湾游戏产业合作发展协会、掌通无线、新游互联、鸿澄互动、展鸿软通、杭州道盟、Payssion、骏梦天空、竞技时代、中传平台

GMGC2016已签约合作媒体
铂金合作媒体:
爱玩网、新浪游戏、腾讯游戏、北广传媒城市电视、4399手机游戏网
官方新闻媒体:
游戏之音、游戏多、凤凰游戏、07073游戏网、91手游网、安卓网、当乐网、不凡游戏、18183、游民星空、手游圈内人、97973游戏网、DOGAME游戏兵工厂、游戏头条
全程视频直播媒体:
爱奇艺、优酷土豆游戏频道、YY直播、乐视游戏、第一视频、斗鱼直播、KK直播、微吼直播、新浪游戏、腾讯游戏、爱玩网、凤凰游戏、17173、游戏多、4399手机游戏网、游民星空、91手游网、安卓网、威锋网、V long TV、爱游戏、DOGAME游戏兵工厂、视友网、微视讯、斑马网、游久网、电视之家、创天下、11773手游网等
战略合作媒体:
17173、美通社、游久网、斑马网、爱游戏、威锋网、口袋巴士、笨手机、安趣网、电玩巴士、178游戏网、星游传媒海外站、游戏鸟、1688玩、搞趣网、木蚂蚁、玩客、蜜蜂网、游戏坛子、白鲸社区、苹果园、11773游戏网、9669手游网、电视之家、光明科技、中国科技网、pchome、创天下、donews、51CTO、至顶网、Morketing、任玩堂
大会支持媒体:
搜狐手游、中华网游戏、安锋网、游资网、硅谷动力、DOIT、IT经理世界、52PK、游戏观察、慧聪网、威腾网、第一资讯、YOYO手游、中国软件网、比特网、techweb、cio时代网、未来范、叶子猪、琵琶网、8477手游网、5G、中新网、艾瑞网、商务中国、触控文摘、牛华网、小皮网、蚕豆网、计算机世界、VR世界、独游网、无上限、成功营销、创业邦
推广合作伙伴:
光合创客、功虎社区、板凳、飞信、互动百科、活动家、活动树、易会、百格活动、懒汉互联、掌游宝、天天投
赞助、商务合作请联系:
北京总部:010-59236463 Sunny Mobile:13522977758
Email:fei.sun@gmgc.info
西南区:BingoMobile: 13980934452
Email:bin.song@gmgc.info
华南区:VinceMobile: 18520876508
Email:peiwen.ren@gmgc.info
国际部:JessieMobile: 15901338441
Email:jessie.wang@gmgc.info.
媒体、市场合作请联系:
ShinaMobile: 13552062626
Email:yan.yan@gmgc.info
CEO俱乐部会员加入请联系:
AmandaMobile: 13810818200
Email:nannan.tan@gmgc.info

2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