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Avaya ENGAGE闭幕 创新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化转型

Avaya ENGAGE闭幕 创新解决方案助力数字化转型

2016-12-15 15:25
----..---.-...-/--...-.-......./-...-....-..--../-............-.- ----..---.-...-/--...-.-......./-...-....-..--../-............-.- ----..---.-...-/--...-.-......./-...-....-..--../-............-.- ----..---.-...-/--...-.-......./-...-....-..--../-............-.-
2016-12-15 15:2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5日 北京消息: Avaya近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ENGAGE大会成功闭幕。为期4天的大会吸引了来自不同行业的高管、业界领袖、技术创新者和关键决策者,旨在帮助与会者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会上正式宣布推出全新优化型渠道计划Avaya Edge,助力合作伙伴迈上业务新台阶,在软件和服务领域获得更大的成功。

吸引全球逾1500位与会者出席

Avaya ENGAGE大会在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成功举行,聚集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逾1500位与会者,包括Avaya高管、业界领袖、技术创新者和关键决策者,中国派出了史上最大的合作伙伴代表团参与大会。来自亚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AMEA)的客户及合作伙伴首次汇聚一堂,就关键技术趋势及其商机交流真知灼见。

最具创新的一年

过去一年中,Avaya成功转型为以软件和服务为主导的公司并不断提高运营绩效。2017年10月,Avaya宣布第四季度初步营收结果超出预期,联络中心、网络以及云和托管服务同比增长,调整后的EBITDA在总收入中占比将近30%,创下了公司纪录。2016财年还是Avaya历史上最具创新性的一年,共推出16款产品和解决方案。

全新合作伙伴计划Avaya Edge

Avaya在ENGAGE大会上宣布正式推出全新优化型渠道计划Avaya Edge,该计划旨在帮助合作伙伴迈上业务新台阶,在软件和服务领域获得更大的成功。该计划通过简化的结构帮助合作伙伴以更精简的资源妥善管理合作计划。此外,全新的激励机制和返利政策还在战略成就方面为合作伙伴带来更丰厚的回报。Avaya Edge新计划将有助于实现共同盈利,确保合作伙伴掌握所需的专业技能,并为其客户提供数字化市场所需的解决方案。

数字化转型挑战

全球企业都面临着以数字化方式发展和敏捷应对市场竞争的挑战,因此越来越多的首席执行官将数字化转型和客户体验排在了企业议程之首。然而,研究表明,多达84%的数字化转型计划未能实现其目标,因为很多企业员工、合作伙伴及客户对数字化转型计划的接受达不到所需程度。

Avaya欧洲、亚洲、中东和非洲区总裁Nidal Abou-Ltaif在Avaya ENGAGE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谈到:“在今天的数字化业务环境中,几乎每个机构、每个行业都在使用数字化技术,现在的差别在于‘拥有’和‘拥有更多’,有些机构能够更有效地运用数字化能力创新、实现经营转型。新的数字化分水岭正在出现,那就是数字化转型分水岭。”

Abou-Ltaif表示,企业需要确保数字化转型计划得到员工的支持,而且需要确保员工获得合适的培训、工具和技术,以执行数字化转型计划。数字化转型计划也需要提供客户正在寻求的差异化体验,这样的体验将有助于扩展与客户的业务。企业还需要理解,数字化转型计划是极其复杂的,涉及企业所有层面的改变。相应地,企业需要意识到,这些需求不能单凭一己之力或通过单一厂商来满足,因此需要建立一个开放的环境以促进创新。

Avaya助力世界各地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

雅高体育馆(AccorHotels Arena)——法国最大的体育馆及音乐会举办场所。该体育馆正在基于Avaya网络技术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以重塑球迷、乐迷的体验。观众们可以通过社交媒体与全世界分享他们的活动体验,而体育馆则可以顺利、无缝地部署专业音频和视频应用。雅高体育馆首席信息官Guillaume Lairloup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彻底改变客户体验,包括到馆之前和离馆之后。我们希望在客户体验过程中的每一个阶段,都与他们保持联系,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一旦他们到达体育馆,我们会通过提供独家数字化内容,实现更有吸引力的观看体验,让客户愿意花更多时间观看馆内活动,进而提高我们的收入。”

阿联酋国民银行(Emirates NBD)——在创新方面领先于中东地区银行业。该银行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中,提供出色客户体验是所有数字化转型计划的核心。阿联酋国民银行致力于为客户的日常银行流程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以促进阿联酋银行业的数字化,并因此成为中东地区领先的数字化银行。该银行还成功应用了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以建立银行未来的发展蓝图。

dnata——全球最大的航空服务提供商之一、阿联酋航空集团(Emirates Group)成员,已经开始与Avaya一起实施一项数字化转型计划,以彻底改变客户体验。dnata通过采用Avaya私有云服务(Avaya Private Cloud Services),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跨平台的无缝个性化体验,引领全球旅游业客户体验变革。

AGL——澳大利亚领先的能源公司之一,已决定投资3亿美元实施数字化转型。AGL正在进行客户界面的数字化,以适应其他行业的客户体验习惯,例如银行业客户。此举将巩固AGL在能源市场这一高度竞争化、高客户流失率市场的领先地位。

Abou-Ltaif还谈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要实现民主化:从高层开始自上而下的方法无法吸引数字化转型打算帮助的那些人,因此不会奏效。数字化转型计划应该是用户定义的,能够将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召集到一起,是以平台为主导的,还包括企业创建的创新生态系统。Avaya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我们与不同行业的很多客户紧密合作,为客户实现目标提供所需帮助。我们的‘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为58,远高于竞争对手,处于业界领先水平,这表明,我们很好地兑现了提供良好客户体验的承诺。”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