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小米手机销量天猫、京东、苏宁三平台大满贯

小米手机销量天猫、京东、苏宁三平台大满贯

2015-11-12 02:15
----..---.-...-/--...-.-......./-...-....-..--../-............-.- ----..---.-...-/--...-.-......./-...-....-..--../-............-.- ----..---.-...-/--...-.-......./-...-....-..--../-............-.- ----..---.-...-/--...-.-......./-...-....-..--../-............-.-
2015-11-12 02:15 CNET科技资讯网

2015天猫“双11”刚刚落下帷幕,小米手机销量天猫、京东、苏宁三平台大满贯,小米天猫旗舰店总支付金额超过12.54亿元,成功加冕天猫“双11”全品类单店第一,手机销量第一,蝉联三连冠。并豪夺天猫“双11”9项第一,携连续六个季度领跑中国手机市场之勇,小米已经成为消费电子首选品牌。

11日零点,小米天猫“双11”活动正式开始,拥有超高人气的小米产品再次交出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单:截止到00时11分56秒,小米天猫旗舰店支付金额超过一亿元。截至00时25分19秒,支付金额突破2亿元,1点整突破3亿元,1点28分突破4亿元,10点48分突破7亿元,18点56分突破10亿元大关。截止到23时23分,天猫“双11”临近尾声,小米的支付金额已经突破12亿元。

红米Note2这款热门机型的销量一路稳健上升,拿下了天猫、京东、苏宁三大平台的单品销量榜首。在11月1日—11日期间京东手机销量Top10品牌榜上,截止24点整,小米以715486台销量登顶,以遥遥领先的态势斩获京东“双11”手机销量冠军。同时,苏宁易购也宣布“双11”小米手机销量第一。

小米公司董事长、CEO雷军表示:小米从2010年初创至今,仅仅5年。不过这5年里小米的成长,大家都看得见。我们当然还没有做到最好,事实上也永远不会有人能说自己已经做到最好。小米的全体同事们都怀着奔向星辰大海的梦想,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努力继续进步,能够进一步带动中国整体的市场竞争和企业成长,能够尽快缩小我们和世界级龙头企业之间的差距,去感受全世界的爱。

勇夺九项第一 小米全品类生态模式大成

在天猫“双11”网购盛典落下帷幕之际,一系列业界惊叹的数据让小米全品类生态模式备受关注,其中最具份量的两个奖项——天猫双11全网单店销售额第一、手机品牌销量第一花落小米官方旗舰店,而这个奖项的背后还包括了多个天猫双11冠军,手机品类单品第一;平板电脑品类单品第一;智能设备品类单品第一;3C数码配件、影音电器、平板电脑、智能设备以及网络设备五大品类中,小米均保持了单店支付金额第一。

另外小米的下一款手机新品于凌晨2点正式登录淘宝众筹,在产品价格、外观、性能尚未公布的情况下,仅凭一张海报盲筹,众筹价1000元。盲筹截至到24点整,22小时已经突破3559.5万,已经成为淘宝众筹至今为止最高筹款金额项目。

除了手机之外,另一重要核心产品小米电视在“双11”表现也大放异彩

,截止至11月11日24时,小米电视总支付订单量6.6万台,总支付金额2.47亿元,完美超越去年首战双11战绩,再创彩电销售神话。小米电视3 55英寸和60英寸成为同尺寸电视支付订单量冠军,全面领跑天猫双11大尺寸智能电视。小米盒子3双11当天在天猫首发,仅用时9分钟即宣告支付订单量破万台,成为天猫平台销量最快破万的网络机顶盒,小米盒子3最终总支付订单量8.1万台。

在上午11时整,小米路由器全系列产品单店支付订单突破4万,稳居网络设备同品类单店成交额第一。

本次天猫“双11”之前,雷军表示:手机是平台型的硬件产品,非常依赖生态链的成长,硬件的竞争从来就是多维竞争,不是多卖一个电话少卖一个电话,而是全生态链的竞争,这是一切的基础。要多维竞争,还要保持专注,这就是我们投资生态链的目的。小米要克制扩张,聚焦核心,稳步前进。

除了小米自身专注的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盒子,和路由器产品之外,小米硬件生态链成员出品的优秀产品,对于小米来说是非常有益的。而小米本身的品牌势能和用户基础,也能够反过来帮助生态链企业快速成长。

此次小米生态链产品也拿下多项第一,截止16时36分小米手环支付数量超过10万支,其中小米手环光感版成为智能设备品类单品第一,并携手小米插线板、小蚁智能摄像机、小米体重秤三款小米生态链产品一起包揽天猫“双11”全网智能设备品类单品前四,再次验证了小米模式在生态链战略上不断的成功,小米全品类产品梯级发展生态模式正在成为新的商业标杆。

连续六季度中国市场第一 消费者首选品牌

近期,国际调研公司IHS Technology发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出货量数据,小米以16.4%的市场份额再次稳居国内智能手机第一。至此,小米已经连续六个季度领跑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在友盟统计公布的国内Android设备的最新排名,前10位都被小米和三星瓜分,其中小米占据了6席,三星占据了四席;而在前五的排名中,小米手机占据了四席。在淘宝无线所公布的数据中,小米有6款机型进入前十。同时,腾讯移动互联网用户白皮书的数据显示,Top10活跃机型中,9席均被小米包揽。小米设备的用户活跃度均以压倒性优势居于前列。

根据天猫的数据显示,进入2015年,小米天猫旗舰店一直保持着每个月手机品类销量第一的位置;在天猫公布的高端人群消费排行中,苹果与小米再度位列榜首。

连续六个季度领跑中国手机市场跟极高的用户活跃度除了能够反应产品真实的热度之外,多个第三方电商平台销售数据显示小米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智能手机的首选品牌。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