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IDF2014 Day1:爱迪生PC已出货 第二代LTE调制解调器平台发布

IDF2014 Day1:爱迪生PC已出货 第二代LTE调制解调器平台发布

2014-09-10 01:31
----..---.-...-/--...-.-......./-...-....-..--../-............-.- ----..---.-...-/--...-.-......./-...-....-..--../-............-.- ----..---.-...-/--...-.-......./-...-....-..--../-............-.- ----..---.-...-/--...-.-......./-...-....-..--../-............-.-
2014-09-10 01:31 CNET科技资讯网

英特尔年度技术盛会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在旧金山如期举行。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科再奇(Brian Krzanich)做首场主题演讲,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计算创新的计划和项目,包括全新的硬件和软件开发工具、新技术、以及面向多个技术细分市场的新产品,展示了英特尔正为万物智能、万物互联的全新市场领域注入动力。

科再奇表示:“英特尔拥有多样化的产品线和开发工具,涵盖关键的成长性细分市场、多种操作系统和不同设备形态。英特尔为硬件和软件开发者带来新的业务增长方式以及产品设计的灵活性。对于智能互联设备来说,英特尔是最佳选择。”

本届IDF在形式和内容上都焕然一新,IDF日程和技术展示内容不仅涵盖PC、移动和数据中心领域,还扩展到包括物联网、可穿戴设备,以及由创客和发明家们新创的各种新型设备。来自世界各地4,500多人出席。

全新的开发工具

·英特尔宣布推出面向Android系统的英特尔参考设计,通过提供软件工程支持、简化对谷歌移动服务(Google Mobile Services)的访问,并为更新和升级到未来Android新版本提供支持,英特尔将帮助平板电脑制造商扩展对Android平板的开发部署。

·英特尔公布了可穿戴设备数据分析的开发程序(A-Wear),通过数据驱动,加快可穿戴应用的开发与部署。该开发程序集成了诸多软件组件,包括英特尔开发的工具和算法、以及Cloudera CDH提供的数据管理功能,所有这些全都部署在英特尔®架构优化的云基础设施上。基于英特尔架构可穿戴设备的开发者可以免费使用A-Wear开发程序。

新产品

·首次正式上市英特尔®XMM™ 7260调制解调器,目前已在欧洲和其它地区市场销售的三星Galaxy Alpha智能手机中采用。XMM 7260和 XMM™ 7262调制解调器,支持业内速度最快的移动通信标准之一,提供300 Mbps的Category 6数据传输速率。这两款调制解调器是英特尔第二代LTE平台,面向即将到来的新一轮LTE-Advanced网络与设备,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了高性能、高能效的解决方案。

·在年初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的英特尔®爱迪生,是一款内置无线功能的邮票尺寸大小的计算机,现在已经开始出货。通过简化设计流程、提高耐用性并进一步降低成本,这一平台设计可为发明家、创业家和消费产品设计师带来更快的创新和产品开发进程。

英特尔IDF2014:爱迪生PC已出货 第二代LTE调制解调器平台发布

·AT&T 将成为“我的智能通信配件(MICA :My Intelligent Communication Accessory)”手环的独家运营商。MICA手环由Opening Ceremony公司设计、英特尔公司生产,并已于上周在纽约发布。

产品和创新预览

·迈克尔·戴尔和科再奇一起为与会者介绍了即将上市的、同类产品中首个个具备摄影功能的戴尔平板电脑。这一新款戴尔Venue 8 7000系列平板电脑,采用英特尔® RealSense™快照技术,是现今世界上最薄的平板电脑,将于今年圣诞节上市。英特尔RealSense快照功能是一种加强版影像解决方案,用于创建高分辨率的深度地图,只需手指轻触即可实现测量、重新聚焦和滤光选择等功能。

IDF2014 Day1:

图为戴尔Venue 8 7000

·英特尔®无线千兆级坞站(Intel® Wireless Gigabit Docking)–包括无线坞站、无线显示和无线充电,可带来全面的无线体验。IDF基于14纳米制程的下一代英特尔处理器,演示了英特尔无线千兆级坞站的参考设计。

·开发者还预览了计划在2015年上市的下一代14纳米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通过视频亮相IDF,探讨了针对残障人士开发的技术如何为未来技术开发奠定基石。与霍金这次视频亮相相关,英特尔首次公布了独特的联网轮椅项目(Connected Wheelchair Project),这是由英特尔实习生设计的概念验证项目,是英特尔创新协作者(Intel Collaborators)计划的一个成果。这个项目展示了如何使用英特尔Galileo开发工具包,基于英特尔夸克处理器、英特尔物联网网关解决方案以及风河系统和迈克菲安全产品,把标准的“物”转化为数据驱动的联网机器。

IDF Day2预告

在IDF行业技术展示区,英特尔业务部门和全球180多家领先公司将进行700场动手演示,展示其最新的创新和未来技术。

IDF将于9月9日上午举行物联网专场会议(Mega Session),英特尔公司副总裁Doug Davis将阐述物联网互操作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挑战,并介绍英特尔从边缘到云,如何为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集成硬件和软件构建模块。他还将介绍英特尔正在与AT&T、思科、GE和IBM进行的合作,利用它们的平台和英特尔的构建模块共同开发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些公司将分别宣布其与英特尔联合开发产品的上市计划以及未来的产品计划。

IDF将于9月9日下午举行英特尔Edison、可穿戴设备和新设备专场会议,英特尔公司副总裁Mike Bell将介绍数款基于英特尔Edison的原型设备,包括一款3D打印的交互式服装,以及一个盲文打印机和压花机。顶级高性能音视频元件制造商Meridian Audio还将介绍利用英特尔Edison平台,如何帮助他们推出无线音频产品。

IDF将于9月9日下午举行软件开发者专场会议,英特尔公司副总裁费道明(Douglas W. Fisher)将介绍帮助开发者更容易、更快捷、跨生态系统开发软件的系列工具。他还将阐述OEM和ODM厂商将可以如何轻松地使用英特尔的定制工具和参考设计,开发出基于Windows或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

IDF将于9月9日下午举行移动技术专场会议,英特尔公司副总裁贺尔友(Hermann Eul)将阐述如何利用人们手中日益普及的移动设备推动技术创新,解决全球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最迫切的问题并推动社会发展,为此他向开发者发出挑战,鼓励开发者要有所作为。他着重介绍了相关的硬件、软件和通信技术,这将帮助开发者抓住机遇,助力推动变革、进步和创新。

IDF将于9月10日上午举行数据中心专场会议,英特尔高级副总裁柏安娜(Diane M. Bryant)将探讨数据中心正如何被重构,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数字化服务经济崛起的推动。英特尔还将介绍未来英特尔硅光子产品的最新情况,以及英特尔如何为每个数据中心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的计划细节。

IDF将于9月10日上午举行主题为“PC的重塑及创新”专场会议,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施浩德(Kirk Skaugen)将讨论市场上已有的6亿台已经使用4年或更久的PC,它们将被基于多种操作系统的激动人心的新设备形态和新体验所取代,广大开发者应抓住这一全球性机遇。施浩德还将向开发者介绍有关ChromeOS和英特尔无线显示技术的最新进展,以及无线充电联盟的最新情况。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