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戴尔盼与客户达到共赢 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亮相

戴尔盼与客户达到共赢 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亮相

2014-09-10 15:46
----..---.-...-/--...-.-......./-...-....-..--../-............-.- ----..---.-...-/--...-.-......./-...-....-..--../-............-.- ----..---.-...-/--...-.-......./-...-....-..--../-............-.- ----..---.-...-/--...-.-......./-...-....-..--../-............-.-
2014-09-10 15:46 凌墨缘

今日,戴尔在京发布了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组合,包括五款刀片式、机架式和塔式服务器,为客户提供了非常广泛的选择。

据Gartner最新发布的2014年Q2全球服务器出货量报告显示,2014年Q2全球服务器出货量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3%,营收则较2013年第二季度增长2.8%。其中,戴尔服务器的营收为22亿美元左右,仅次于惠普、IBM居第二,占全球服务器销售总额的17.4%;戴尔服务器的出货量反超IBM成全球第二,今年Q2戴尔服务器出货量近49万台。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级解决方案部市场总监彭宇恒在本次活动上表示,1、戴尔以用户为中心,使命就是要与客户达到共赢;2、戴尔不断打造以服务为核心的基础架构;3、自1994年戴尔第一台服务器问世,其用六年的时间出货量才达到100万台,而现在戴尔服务器半年的出货量就已经达到了这个目标。他说道,现在戴尔服务器已经渗透到了各行各业当中,包括金融、医疗、教育等行业,而戴尔也对行业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戴尔新一代PowerEdge服务器看点集结

戴尔副总裁兼服务器解决方案部总经理Forrest Norrod表示,戴尔新的PowerEdge服务器遵循三个基本原则,包括加速应用性能、在任何环境下提升工作负载,以及简化系统管理。通过这三方面的改进,客户可以将传统和新的IT模式相连,从而为在数据中心内采用创新技术和优化新应用做好准备。

新一代戴尔PowerEdge服务器采纳了客户建言的设计,旨在帮助客户满足并优化应用和工作负载不断发展的要求,可以为广泛的Web、企业和超大规模应用优化性价比。

该服务器产品组合包括PowerEdge R730xd、R730和R630机架式服务器、M630刀片式服务器和T630塔式服务器。

大幅提升应用性能:新一代戴尔PowerEdge服务器将存储更靠近计算节点,实现软件定义存储。采用了1.8英寸的SATA闪存驱动器,戴尔PowerEdge R630在与2.5英寸SATA SSD相同的空间内提供2.4倍的IOPS(每秒输入/输出操作次数);而且PowerEdge R730xd也为微软的Exchange等工作负载提供高达100TB的存储空间,相比上一代服务器邮箱容量增加了50%;除此之外,新一代戴尔PowerEdge服务器还加速了关键业务的数据库,提高并发用户和交易数量,让更大的数据集成成为可能。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简化生命周期管理流程,大幅节约成本。“零接触”自动部署使客户只需准备好机架、线缆,配置时间缩短99%;自动化的技术支持也大幅缩短了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时间(通过实时故障报告,故障排除时间缩短73%);自动化服务更能可以立即使用,缩短维护时间/成本。

优化客户最密集的工作负载:利用戴尔全面、基于开放架构、强强结合的产品组合。PowerEdge R730xd、R730和R630机架式服务器、M630刀片式服务器和T630塔式服务器,客户可按需求进行选择,也可以搭配使用。

戴尔服务器:想用户所想

戴尔服务器已经被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Forrest Norrod在演讲中列举了AVG、科大讯飞 、master这三家公司的发言人对新一代戴尔PowerEdge服务器进行评价。其中科大讯飞的IT经理刘德亮表示,“最新一代的PowerEdge服务器拉近了存储和计算资源之间的距离,这将加速我们的关键业务应用。同时,最新一代的PowerEdge服务器所拥有的更高的存储密度将有助于减少数据中心的空间以及所需服务器的数量。我们预计成本会因此而降低,并相应地节省了能耗。”

戴尔中国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接下来表示,IT部门正在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与压力,希望进一步提高能效和充分挖掘现有的人力资源,同时支持日益增加的数据量。客户希望服务器硬件投资能带来最佳管理能力和性能。最新一代的PowerEdge服务器扩展更智能,管理更轻松,创新更迅捷,帮助客户快读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从而推动业界技术革命。

戴尔将引领企业客户在务实的道路上前进,让技术真正与业务流程相匹配,从而激发出创新的潜能,避免妥协和折中。

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 v3

美国时间9月8日,英特尔在IDF2014上发布了最新的至强处理器E5-2600 v3产品家族。该产品可在企业计算、计算技术、通信、存储和私有云方面显著提升各行业的工作负载性能,而戴尔今天发布的最新一代的PowerEdge服务器也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3系列。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3产品家族在内核和高速缓存方面提升了50%,并包括许多其他硬件增强功能,如英特尔高级矢量扩展指令集 2(英特尔AVX 2)和英特尔快速通道互联链路(QPI)等;同时,凭借每插槽多达 18 枚内核、45 MB 末级高速缓存(LLC)以及下一代 DDR4 内存支持,也提高了不同工作负载的性能。

据悉,戴尔最新一代的PowerEdge服务器会在9月10日(今天)上市。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