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2016飞凡商业博览会开幕 打造全开放智慧融合交流平台

2016飞凡商业博览会开幕 打造全开放智慧融合交流平台

2016-08-25 18:44
----..---.-...-/--...-.-......./-...-....-..--../-............-.- ----..---.-...-/--...-.-......./-...-....-..--../-............-.- ----..---.-...-/--...-.-......./-...-....-..--../-............-.- ----..---.-...-/--...-.-......./-...-....-..--../-............-.-
2016-08-25 18:4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25日 北京消息:今天,由飞凡商业联盟与万达集团联合举办,主题为“开放、融合、智慧”的2016’飞凡商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现场除3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设展之外,还有140家飞凡商业联盟成员企业携1235个商业项目首次参展现场招商,共8000余个知名品牌及3000多位全国及区域代理商参会。

本届博览会分设商业项目招商洽谈区、知名品牌合作洽谈区、飞凡开放平台合作洽谈区和万达广场招商洽谈区四个板块。

从参展企业看,绿地集团、香港新世界、深圳宝能、广州富力、步步高、五洲国际、万达广场等140家飞凡商业联盟成员企业首次参展,覆盖商业项目1235个。

从知名品牌看,沃尔玛、家乐福、优衣库、绫致集团、太平鸟、屈臣氏等300个国内外企业现场设展招商洽谈,其中服装服饰类品牌83个,生活精品类品牌85个,餐饮美食类品牌100个,儿童及体验类品牌32个。

此外,飞凡开放平台首次对外展示全套智慧商业解决方案,并现场搭建了智慧购物、智慧电影、智慧停车、智慧餐饮、智慧酒店、智慧医疗等实景智慧场景,万达金融集团携旗下业务板块也首次全阵营亮相。

本届博览会的另一重头戏是高端论坛。在主题为“中国消费经济创新发展”的主论坛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中国银行总行副行长许罗德、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顾学明、英国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副院长Jonathan Reynolds、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国内外知名人士莅临现场开启头脑风暴,共同探讨中国消费经济趋势。

除了“中国消费经济创新发展”的主论坛之外,还有实体零售创新发展论坛、实体商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论坛、中国餐饮业品牌发展论坛等多个平行论坛。

1、关于万达集团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金融三大产业集团,2015年资产6340亿元,收入2901亿元。万达集团的目标是到2020年,资产达到2000亿美元,市值2000亿美元,收入1000亿美元,净利润100亿美元。

本届展会亮点展示了2017-2018年1月即将开业53座万达广场:

2017年全国将开业50座万达广场,总供应建筑面积为1131.65万方,商业面积超240万方。从省份来看,江苏、河南、辽宁平分秋色,明年均有5个万达广场新开。四川依然是万达扼守西南的重要市场,与广西紧随其后,各开业4座。山东将新开3座,江西、广东、内蒙古、山西、吉林、重庆分别为2座,浙江、天津、北京、上海、甘肃、宁夏、云南、安徽、陕西、贵州、黑龙江、新疆各1座。

而2018年1月份将亮相的3个万达广场,分别是南通通州万达广场、浙江衢州万达广场、贵州六盘水万达广场,三个项目均将于2018年1月5日开业。

截至2016年8月,万达商业已在全国开业147座万达广场、96家酒店,持有物业面积2831万平方米。

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资产903亿元,2015年收入512亿元,旗下包括影视、体育、旅游、儿童娱乐4家公司,目标是2020年成为收入排名全球前五的文化企业。

万达金融集团旗下拥有网络金融、投资、保险等公司,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创新金融服务,2015年收入209亿元。

2、关于飞凡

飞凡作为“实体+互联网”场景服务运营商,通过全新的线上线下结合的营销方式,为实体商业的经营者、商家和消费者搭建Wi-Fi、Beacon等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的购物中心,包括智慧购物、智慧电影、智慧停车、智慧餐饮、智慧酒店、智慧医疗等实景智慧场景。

在刚刚结束的618年中庆活动中,飞凡商业联盟3000+成员累计客流超过5亿,销售120亿元。

截至2016年7月,飞凡已经与包括五洲国际集团旗下商业项目、步步高集团旗下商业项目、立天唐人集团旗下项目、红星商业旗下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南京水平方购物中心,以及万达集团旗下万达广场等在内的超过3000个商业项目达成合作,飞凡商业联盟拥有商户超40000家;飞凡会员总数超过1.2亿,其中活跃会员近4718万,飞凡APP下载量超过1350万。

3、快钱公司:快钱通过集成便捷的移动支付、智能化的信用消费和财富管理方案,打造出智能、便捷、个性的综合金融服务。自2004年成立至今,快钱已覆盖逾4亿个人用户,500余万商业合作伙伴,百余家对接金融机构。

展会亮点:钱现场搭建了“coffee bank”主题展区展示运用移动技术、海量数据、革新算法来改变金融服务的模式和形态。

4、万达征信公司:万达征信服务有限公司为万达金融集团全资子公司,万达征信从事征信业务具备1.全国最大的实体消费场景;2.庞大的数据生产与应用能力;3.通过消费习惯促进社会信用环境改善;4.严谨的金融级合规与信息安全管理能力。

展会亮点:征信展区通过人脸扫描技术,快速定位分析个人信用情况,根据用户资质提供贷款,包含了人脸识别、反欺诈、决策引擎三大核心技术。

5、万达网络信贷公司:万达网络信贷公司是一家专注为实体商业提供互联网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现已全面开展商户贷款、消费金融、商业保理、财富管理等业务。

展会亮点:万达网络信贷展区打造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的万达财富APP,中小供应商在线融资平台亦首次亮相。

6、百年人寿公司: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总部选址大连,是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

展会亮点:百年人寿展区展示互联网渠道合作业务和团体保险业务,与京东、快钱等平台开展业务合作,为合作伙伴以及团体用户提供意外险、旅游险、理财险、家庭险、养老险等保险定制服务。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