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思博伦LOGO换新颜 新业务策略直面5G

思博伦LOGO换新颜 新业务策略直面5G

2018-11-02 15:59
----..---.-...-/--...-.-......./-...-....-..--../-............-.- ----..---.-...-/--...-.-......./-...-....-..--../-............-.- ----..---.-...-/--...-.-......./-...-....-..--../-............-.- ----..---.-...-/--...-.-......./-...-....-..--../-............-.-
2018-11-02 15:59 科技行者

科技行者 11月2日 北京消息(文/于艺婉):二十年前,从传统行业转型到通信测试领域的思博伦用冉冉升起的新星来表现公司的LOGO;二十年后,网络演进和技术变化如此之快的今天,面对复杂的产业格局,思博伦再一次做出了调整。今年8月2日,思博伦对外发布了新的LOGO、新形象以及新的业务策略。11月2日,思博伦通信CEO Eric Hutchinson在访华期间对此进行了分享。

思博伦LOGO换新颜 新业务策略直面5G

思博伦通信CEO Eric Hutchinson

“对我们的客户来说,这是一个转折性时刻。每一次的网络演进都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但从来没有像这次数量如此之多,速度如此之快。对这些机遇的追求,导致了实现路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复杂。这是一个尚未涉足的领域,客户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供应商,更需要值得信赖的顾问,以使复杂情况变得清晰并帮助确保他们的业务。”Eric Hutchinson说。

承诺 保障

一直以来,思博伦以专业技术、产品质量、兼顾咨询的销售团队和与客户的紧密合作而得到了业内合作伙伴的认可。随着下一代网络的关键任务用例开始规划,思博伦将在5G、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和网络安全方面加大投资,而他们的新LOGO也用可循环的圆表达着以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伴随行业发展的信心。

“我们将继续保持实验室测试业务的领先优势,同时更大程度地拓展到生产网络/运营商网络,并外延至新行业,与客户并肩协作,帮助客户做出关键的投资决策,并确保下一代设备和网络的性能和收益,重点关注服务保障和分析,以及网络安全和5G。”Eric Hutchinson说。

在当前这个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思博伦将扮演的角色是“开发”和“运营”之间的桥梁,既保障开发的顺利,加速产品面市;也保障网络运营,为运营商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为此,思博伦将继续巩固和加强以往在高速以太网、定位和移动网络基础设施测试领域的地位,同时继续大力发展在网络安全、服务保障和分析以及5G领域的业务,并探索虚拟化、无人驾驶汽车等新的商业机会。

“思博伦将帮助客户兑现他们曾做出的承诺。思博伦承诺顺利导航、承诺永远互联、承诺即时下载、承诺安全决策,在很多新的领域,客户需要的不仅仅是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他们更需要的是值得信赖的顾问,帮助他们分析,使复杂情况变得清晰,并帮助确保他们的业务实现,也就是思博伦提出的‘保障’。“ Eric Hutchinson说。

为了兑现对客户的承诺,思博伦开发了一套重要客户管理程序,最初关注的重点是AT&T、Verizon和Cisco,并专门团队服务每个重要客户;成立了一个行业咨询委员会,并召集了一批外部行业顾问,从客户的角度提供商业和技术建议;思博伦将继续加强专业化咨询销售队伍,这是赢得“值得信赖的顾问”声誉的关键成功因素;还将强化对客户满意度的努力,以便更好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直面5G

思博伦非常重视中国市场,重视与中国客户的交流沟通,Eric Hutchinson每年都来中国和客户进行沟通,以确保给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他这次来华期间,跟中国移动和华为都有重要的会晤,了解彼此的业务动向,根据双方计划保证下一年合作的顺利进行。

“我们认识到,我们的客户和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残酷的转型、巨大的压力和难以想象的复杂局面。5G是另一个例子。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思博伦的任务是确保客户对他们用户的承诺得以兑现:承诺提供一致且有保障的性能、承诺5G技术将改变他们的世界、承诺5G技术将带来新的体验。”Eric Hutchinson说。

与最初的商业发布时间定于2020年甚至更晚相比,现在的5G进程明显快于预期。加速必然产生风险,在压缩研发周期的同时,增加了不能交付新体验和服务的风险,同时还伴随着金融风险。据IHS和高通估计,到2035年,5G技术带动的全球经济产出将达到12.3万亿美元。但5G需要交付,于消费者来讲,是否愿意支付更多的钱将取决于他们体验5G的方式;于行业市场,判断是否采用5G的依据是CSP(通信服务提供商)对自己产业和需求的了解,以及5G不仅可以持续交付而且会带来新机遇。

对此,思博伦已经做好了准备。一种新型的T&A(测试测量)可以降低5G验证的经济成本,并通过自动化和DevOps持续测试加快上市时间,从而帮助抵消风险。”例如,思博伦有一位客户的5G产品发布速度快了10倍。”在通过仿真、新测试方法和网络安全,保障简化5G测试复杂性方面,T&A(测试测量)再次发挥了关键作用。思博伦的另一家客户的的5G测试时间缩短了50%,同时保证了他们产品的安全成功发布。在交付方面,T&M也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一种新的自动化和统一的测试和保障方法(称为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可以帮助确保5G随时交付承诺的体验、节省和收入。

“此外,T&A(测试测量)还可以成为汽车、医疗保健和Industry 4.0等任务关键型市场的附加值推动因素。例如,思博伦正在跨特定行业(如CAV)进行工作,通过帮助原型设计和定义特定的网络需求为他们提供服务。”Eric Hutchinson说,“当然,无论是关键基础设施安全,完美的自动驾驶汽车体验还是大规模的物联网部署,都与5G息息相关。5G技术的风险更大,没有容错的余地。思博伦正在努力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向他们的用户做出这样的承诺。”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