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圣诞节购物季:我们可以花加密货币购买礼物

圣诞节购物季:我们可以花加密货币购买礼物

2019-12-24 11:22
----..---.-...-/--...-.-......./-...-....-..--../-............-.- ----..---.-...-/--...-.-......./-...-....-..--../-............-.- ----..---.-...-/--...-.-......./-...-....-..--../-............-.- ----..---.-...-/--...-.-......./-...-....-..--../-............-.-
2019-12-24 11:22 科技行者

圣诞节就快到了,是时候琢磨琢磨如何疯狂扫货了。不过遗憾的是,虽然亚马逊和eBay等在线零售巨头已经把网上购物的门槛降得很低,但我们仍然很难轻松使用加密货币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

圣诞节购物季:我们可以花加密货币购买礼物

虽然过去三、四年中加密货币市场经历了不少动荡,但仍有不少初创企业决定投身进来。而在加密货币行业真正蓬勃发展之前,恐怕还有不少现实问题需要解决。

令人欣慰的是,以下这些在线零售商拥有更加开放的心态。他们不仅接受比特币,同时也接受其他拥有较大流通量的加密货币类型。

Overstock.com

Overstock.com目前已经成为比特币持有者们最理想的购物平台之一。特别是对圣诞节购物者们来说,该网站绝对是个巨大的宝藏。消费者可以在这里利用加密货币购买从电视机到家具,再到高尔夫用品等等。不仅如此,整个结账过程也如丝般顺滑,只需要单击“使用比特币付款”按钮并按说明操作,即可轻松搞定。

虽然Overstack尚不允许用户通过移动站点进行比特币支付,但客户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具有一定面值的礼品卡、优惠券以及抵扣积分。另外,如果发生退款,Overstock会按交易时的市场价格返还相同的加密货币量。

Alagoria

在沃尔玛、家得宝以及亚马逊等零售巨头的平台上购买商品时,大多数加密货币用户首先得把代币兑换成法定货币,然后才能完成付款。但在今年圣诞节期间,Alagoria允许客户在通过家得宝与沃尔玛购物时,享受10%的总值加密货币支付折扣。

要在Alagoria上购物,客户只需要将心仪产品的URL复制并粘贴到该平台的搜索栏中。接下来,即可使用自己选定的加密货币进行结账并执行付款操作——兑换比例将在付款之前计算列出,明确又方便。

在支付完成之后,Alagoria会将订单发送给客户,并提供流程跟踪编号。大部分商品会在三到四个工作日内交付到您的手中。

最后,该公司还允许客户在订单付款当中使用沃尔玛与家得宝提供的打折礼品卡。目前,大部分零售商都会礼品卡的购买优惠,相当于折上再打折,非常划算。

eGifter

打算为交朋友们准备礼品卡的用户,可以考虑eGifter。该平台为客户提供亚马逊、苹果、梅西百货、阿迪达斯以及GameStop等知名品牌的各类礼品卡。我们可以使用多种数字货币(包括比特币、GCH、DSH、LTC以及以太币等)购买商品,且同时支持实体卡与数字卡两种形式。

与其他零售公司一样,eGifter也提供内部积分系统。普通客户每一次购买礼品卡,都可以获得eGifter积分。在后续结账期间,大家即可利用这些积分来抵扣一部分法定货币或者加密货币金额。

Bitcoin Superstore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Bitcoin Superstore是另一种理想的购物渠道,专门服务那些希望使用加密货币从Amazon.com购买商品的用户。虽然该平台总部位于美国,但目前支持面向全球50多个国家的货品配送服务。

不仅如此,对于打算在圣诞节期间安排旅游出行计划的情侣或者独行侠们,该平台还支持通过Expedia或Priceline等主流平台预订机票和酒店。

Bitcoin Superstore的导航与操作机制非常简单,客户只需要在其搜索栏中复制并粘贴产品的URL,而后填写价格,该平台即可自动计算出对应营业税,并向用户显示实际需要支付的最终金额。

Bitcoin Superstore目前支持多种加密货币类型,包括各类主流币种。除此之外,该网站还专门为电子、旅游以及酒店等各个行业的经营者提供礼品卡与折扣券。

CheapAir

希望在今年圣诞节给自己安排一段度假旅程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CHeapAir.com,该平台目前为飞往全球众多城市的机票提供可观的折扣。

但是,该平台最特别的一点,在于他们允许用户通过比特币进行购买。整个流程非常简单,且具体价格基于预订时的美元兑换比例。

Newegg

对于打算在这个圣诞节假期购买最新电子产品的技术爱好者们来说,Newegg绝对是个理想选择。该网站为用户提供多种多样的产品选项,从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台式计算机、硬件组件,到音频/视频外设,可谓应有尽有。此外,该平台还出售来自微软、技嘉、海盗船、AMD、微星以及希捷等知名品牌的优质产品。

关于付款流程,客户在决定要购买的产品之后,可直接扫描页面显示的二维码,并将应付的加密货币金额发送至指定地址。资金到账之后,Newegg团队将发送一封确认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所购买产品的详细信息以及配送方式。

Olodolo

打算购买服装、珠宝、化妆品以及时尚配饰的购物者们,可以考虑在这个圣诞节体验Olodolo。该平台专门帮助用户使用加密货币在Alexpress上购买各类商品。

结账流程与其他零售商基本相同,该平台亦面向全球多国家/地区提供配送服务。所有付款均由POS运营商Coinpayments负责处理,最终价格(包括运费及其他相关税费)以及所支持的三种加密货币(比特币、Litecoin以及以太币)都将显示在页面当中,客户按需选择即可完成交易。

Forra

Forra与Olodolo的性质类似,只是对应eBay平台,允许客户使用BCH、比特币、LTC以及以太币等加密货币购买各类eBay商品。为了确保内部货币交易的安全性,Forra采用托管系统,并向用户收取每笔3%的定额手续费。

对于各位打算在圣诞节期间购买电子产品(特别是计算机与笔记本电脑)、软件、书籍以及游戏产品的朋友来说,Forra绝对值得大家认真逛逛。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