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编辑团队

  • 孙封蕾科技行者执行总编 至顶科技新媒体运营总监

    全面负责科技行者的品牌和内容运营建设,以及至顶科技旗下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内容产品研发。于2006年加入CNET Networks(后并购入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拥有超过十五年的媒体从业经验。长期从事数字技术领域的报道,对数字技术的行业趋势、商业模式、创新技术等有敏锐的分析和独到的见解。多次受高通、英特尔、戴尔、Avaya、阿里巴巴等公司邀请,参观公司总部、报道国际国内大型展览会议。

    带领团队成功成为了CES(国际消费电子展)2019全球合作伙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21特约媒体合作伙伴,GSMA 5G 创投战略媒体合作伙伴。

    参与编写了国内首本开源方法论图书《开源法则》(2020年,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参与编写了《人类计算简史:从中国算盘到数字经济》(2022年,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

  • 周雅科技行者主编

    全面负责科技行者的内容建设、品牌发展和生态合作。于2013年加入全球传媒巨头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长期从事科技行业调查报道,对于IT与通信两个领域的技术趋势和商业逻辑都有深刻的洞察与理解。

    在内容创作方面,周雅女士双语专访过包括诺贝尔奖得主、跨国公司总裁、创新创业家等数百位顶级经济科技领袖。针对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科技新议题,周雅女士通过联合信通院、新华网客户端、GSMA等权威机构,主创、主笔多个影响力栏目,包括《5G创业者说》《区块链启示录》等,并受邀赴高通、亚马逊、微软、英特尔等公司全球总部进行交流采访。

    在生态合作领域,周雅女士参与策划并运营了多个全球性、国家级品牌大会,包括世界智能大会、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高交会。其中,世界智能大会是由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多部委联合主办的,首个国家级人工智能会展赛活动。同时,与多个全球行业组织保持紧密联动,成功洽谈并推动了科技行者成为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21特约媒体合作伙伴,GSMA 5G创投战略媒体合作伙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2020媒体合作伙伴,赋能跨国公司本地化和中国公司出海。

    目前,周雅女士正着手启动国内首档硬核企业家访谈栏目《对话科技行者》,旨在通过深度对话和实际调研,为中国数字经济新发展贡献新势力、新范式。

联系我们

  • 广告联系:

    Tel: 010-62641208

    Email: zdnetad#zhiding.cn(发送邮件请把"#"改为"@") 

  • 媒体合作/会议合作:

    Tel: +86-010-62641208

    Email: fu.lin#zhiding.cn (发送邮件请把"#"改为"@")

  • 通讯方式:

    座机:010-6264120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9号楼邮局北楼5层 

    邮政编码: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