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传贾跃亭726将在美国登台 乐视电视手机或率先在北美开卖

传贾跃亭726将在美国登台 乐视电视手机或率先在北美开卖

2016-07-22 17:18
----..---.-...-/--...-.-......./-...-....-..--../-............-.- ----..---.-...-/--...-.-......./-...-....-..--../-............-.- ----..---.-...-/--...-.-......./-...-....-..--../-............-.- ----..---.-...-/--...-.-......./-...-....-..--../-............-.-
2016-07-22 17:1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22日 北京消息:引领全球产业风向的美国市场,正在等待一位中国互联网创新者的到来。7月初,乐视CEO贾跃亭表示,三个月后,LeEco将在北美正式落地。不过,乐视的北美首秀或许比预计来的更快。

昨日,贾跃亭通过个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悬念海报,“LeEco lifestyle + US Le Fans “显示一个乐视生态与美国用户相连接的大事件即将发生,时间为7月26日,坐标美国。据知情人透露,贾跃亭本人亦有可能亲赴美国,为这场乐视生态登陆北美的揭幕战登台亮相。

传贾跃亭726将在美国登台 乐视电视手机或率先在北美开卖

近年来,在乐视布局七大产业同步快速推进的过程中,贾跃亭更多是在聚光灯之外,把控乐视大生态的战略、组织和产品,为数不多的几次为乐视站台,全都是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和超级汽车等重磅产品发布,无不是以颠覆者的形象,为乐视的核心终端产品代言。

那么,此次贾跃亭亲自远赴美国,面向海外用户和全球业界,将要讲述怎样的生态创新理念,又会发布哪些带给用户惊喜的产品,亦或是与美国巨头的深入合作?

LeEco登陆美国首秀 电视手机将率先开卖?

如果说2016年乐视最重要的一件事,那一定是生态的全球化,而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等智能终端产品,成为了乐视迅速切入海外市场,赢得用户的利器。

作为诞生只有一年的新晋品牌,乐视超级手机已经在全球范围实现销量突破1000万,创下新晋品牌最快破千万的纪录,在国内形成了“华乐欧米”四强争霸的市场格局,并且在印度、泰国等海外市场已经开始销售。2016年,乐视移动制定了国内1500万台、海外500万台的销量目标。

而乐视超级电视已经实现了对传统市场冲击与颠覆,在2016年上半年顺利完成了半年销售目标,今年完成600万台的销量目标,实现累计1000万台的总销售量应该没有太大悬念。乐视覆盖所有主流尺寸、搭载EUI和全生态优势内容的超级电视,已经在香港和东南亚等地获得了用户的极大追捧。

终端产品正在成为乐视生态全球化的急先锋。乐视从今年初进入印度市场,100天成功售出50万部超级手机,并收获了超过5亿卢比的内容销售额。在印度这个全球最大的手机红海市场,乐视颠覆了原有的市场格局,完成了生态的完美落地。

此外,在今年1月的美国CES展上,乐视全生态新品集体亮相,其中超级电视、超级手机成为美国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也预示了美国用户对生态模式的消费电子产品的渴求。

由此,庞大的乐视生态系统要在全球最为顶尖的美国市场全面落地,以超级电视和超级手机为代表的核心生态终端硬件,一定是收获用户,梳理品牌的最佳选择。而7月26日则很可能是乐视电视和手机进入美国市场的重要时间点。

传贾跃亭亲自登台 开启“北美生态大冒险”

除了对乐视终端新品进入海外市场的关注,贾跃亭本人可能在7月26日亲自登台,也成为了这次大事件的一个重要看点。7月初,贾跃亭低调现身乐视美国总部,并向北美全员发布了《与LeEco一起 开启北美生态大冒险》的一封信,而开启这场大冒险的无疑将是贾跃亭本人。

在全员信中,贾跃亭表达了对乐视生态全球化的核心战役——登陆北美市场的极大重视。2016年是LeEco全球化元年,而美国将是乐视开启全球跨界创新、破界化反之旅的引爆点——为此,乐视需要建立起多元文化并存、全球人才协作、七大子生态深度化反、开放而生机勃勃的总部环境,在北美及全球达成科技、文化和互联网的完美融合。

贾跃亭透露,三个月后,LeEco将在北美正式落地。乐视将在这里直面IAT(苹果、亚马逊和特斯拉)等巨头,这将是一场前人从未走过的道路,这注定是一场冒险之旅。

此前,贾跃亭极为少见的几次公开亮相,都是为乐视有颠覆性意义的创新产品站台。在海外市场和乐视美国,贾跃亭罕见的几次现身,也都是低调行事。但是,贾跃亭站台宣讲的,必然是乐视引以为傲的创新产品,即使是参加第三方场合的公开演讲,贾跃亭也往往会有重磅消息发布,成为全场的焦点。

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贾跃亭首次面向海外用户登台亮相,是乐视生态全球化的历史性时刻,以及全球产业界的里程碑事件。而他的亲自登台,也将引发更多的猜测,乐视将会如何“无颠覆,不出手!”。

LeEco全面落地 前沿创新产品或打响北美头炮

在乐视看来,生态全球化战略区别于传统中企出海,最大的特点就是七大子生态和创新商业模式的全面落地,以及利用外海市场的优势资源和人才,真正引领全球的产业变革。

在对乐视北美的全员信中,贾跃亭特别提到了由LeEco出品的电影巨制《长城》在贺岁档上映,其主演是奥斯卡影帝马特·达蒙,乐视生态重要基础的内容板块已经开始深入美国市场。

同时,传闻已久的乐视美国买地一事,也获得了重大进展。LeEco从几家世界级巨头的竞争中突围而出,拿下面积约50英亩的硅谷最核心区土地,并计划建设全球生态总部,设计理念将充分体现LeEco生态开放式闭环的特点,打造全球ET时代里的新地标。

此外,作为乐视最有全球化标志的超级汽车LeSEE,在首款概念车曝光之后,业界一直期待重大的进展。

而在前瞻性技术创新领域,LeEco在硅谷成立的Le Future实验室,正在全力探索人工智能、无人驾驶、VR/AR等代表未来趋势的前沿科技。在全球技术创新的制高点美国,真正领先的产品应用或将引爆乐视北美首秀。

乐视生态全面进入美国市场,与美国乐迷一起创造全新的生态生活已经进入倒计时,哪些智能终端产品、创新应用和服务将在7月26日的揭幕战正式亮相,很快会见分晓,会是又一次的大开眼界和叹为观止吗?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