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年中盘点|2020最炙手可热的10家热门网络初创企业

年中盘点|2020最炙手可热的10家热门网络初创企业

2020-07-14 10:15
----..---.-...-/--...-.-......./-...-....-..--../-............-.- ----..---.-...-/--...-.-......./-...-....-..--../-............-.- ----..---.-...-/--...-.-......./-...-....-..--../-............-.- ----..---.-...-/--...-.-......./-...-....-..--../-............-.-
2020-07-14 10:15 科技行者

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IT行业也经历了不少惊喜与挑战。新冠疫情的肆虐迫使不少企业转变运营模式,将大多数甚至全部员工留在家中远程处理任务。以往的企业网络流量主要来自总部与各分支机构,远程员工贡献的流量比例非常有限;但如今,流量走向与使用模式开始出现巨大变化。

好消息是,市场对于自动化能力的需求迎来前所未有的增长速度。企业需要降低联网门槛,为最终用户提供自动化程度更高、灵活性更强的IT环境消费模式,这也使消除手动任务成为最近一段时间的热门议题。随着自动化水平的提升,云技术的普及度也在持续增高,越来越多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开始借助云的力量帮助客户适应当前乃至未来的新型网络需求。而这一切,也让网络领域的后起之秀们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下面,一起来看2020年最热门的十家企业级网络初创公司。

1、128 Technology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Andy Ory

创立于2014年的Primary Networks II公司如今已正式更名为128 Technology。这是一家专注于SD-WAN、边缘与安全产品的网络厂商。凭借其强大的软件路由工具与网络平台,该公司在向来以硬件为中心的网络市场上杀出了一条成长之路。

来自马萨诸塞州伯灵顿的128 Technology公司长期保持着“创业”精神,并以此为基础规划着自己的合作渠道体系。去年夏季,该公司任命Mark Vella担任业务开发与联盟事务副总裁时,也指定由其出任新的渠道负责人。今年5月,128公司推出了针对远程工作用例的一系列更新,其中包括Session Smart Router 4版本,分别针对SD分支、远程工作与5G等趋势做出增强。

2、Alkira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Amir Khan

多云网络初创企业Alkira今年刚刚进入市场。Alkira公司由CEO Amir Khan和他的兄弟CTO Atif Khan于2018年创立。他们此前还曾联手建立SD-WAN供应商Viptela,该公司于2017年以6.1亿美元被思科招至麾下。

Alkira公司的主力产品为Cloud Services Exchange(CSX),这套统一的按需交付方案能够帮助云架构师及网络工程师在几分钟内构建并部署起多云网络。Alkira CSX采取即服务的业务交付形式,帮助客户根据业务需求灵活开启及关闭服务,且无需任何前期资本支出。

Alkira公司主要通过高级销售总监Danielle Kramer建立的合作渠道向客户交付产品。

3、Apstra公司CEO: Mansour Karam

基于意图型网络先驱Apstra是一家100%专注于渠道的厂商,一直致力于为大型企业数据中心内的数据网络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根据这家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的初创企业介绍,目前其合作伙伴包括思科、戴尔-EMC、Aruba、HPE以及Arista等等。

2019年,Apstra公司聘请两位行业资深人士推动工程技术与全球业务发展,一位是出任工程技术副总裁的Extreme Networks联合创始人Herb Schneider,另一位则是负责全球业务发展的David Butler。今年3月,这家成立6年的企业在全球合作伙伴营销总监John Atchison的领导下,启动了首个正式渠道计划,即Apstra合作伙伴优势计划。

4、Cato Networks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Shlomo Kramer

云网络与安全供应商Cato Networks的业务也完全通过业务渠道实现。目前,他们主要向市场提供集成有边缘SD-WAN、全球网络骨干网以及网络安全服务的云解决方案。

这家成立五年的企业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在其渠道业务在2018年至2019年间同比增长近500%之后,该公司迎来了最大一笔融资,且迄今为止总融资额已经超过2亿美元。去年,Cato公司还面向各类合作伙伴(包括一级代理、二级代理、VAR以及MSP等)建立起一项全球协作计划。

5、Containous公司CEO: Emile Vauge

成立于2016年的Containous公司由DevOps领域的影响力领袖Emile Vauge领导,并以一种与众不同的云原生网络实现方式进入市场。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企业打造出一套多云网络管理平台,能够为企业提供一种更加轻松易行的云应用、微服务与API联网方法。

Containous公司的口号是“让网络失去存在感”,其目前已经吸引到多家财富五百强企业成为其客户,其中包括苹果、Bose、eBay以及Expedia。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这家强调业务渠道的企业到目前为止已经筹集到1100万美元资金。

6、For2Fi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Andrew Gregoire

作为For2Fi的联合创始人兼CEO,Andrew Gregoire敏锐地注意到目前商业LTE解决方案仍然属于市场空白。For2Fi也就由此诞生。

在总代理Telarus的帮助下,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福尔里弗的For2Fi很快为自己的无线LTE产品打通了市场渠道,并彻底改变了相关产品数量少且价格高昂的现状。Gregoire表示,该公司的高速无线服务能够在偏远地区或者需要立即使用网络连接的场景快速建立支持。而且与市场上的其他同类产品不同,For2Fi的方案可用于支持主体业务。

For2Fi公司表示,他们将继续通过这条业务渠道将产品推向市场。

7、Kentik公司CEO: Avi Freedman

原名为CloudHelix的Kentik公司早在六年前就开始开发其网络智能平台,帮助企业客户对互联网、私有数据中心或公有云环境中的性能及安全性建立起更强的可见性与洞见能力。这家来自旧金山的公司于2017年正式启动了业务渠道计划。

Kentik今年5月表示,其已经在Vistara Capital Partners领投的一轮融资当中筹得2350万美元,August Capital、Third Point Ventures、DCVC以及Tahoma Ventures也有参与。经历最新一轮融资,Kentik的总融资额度已经增长至6170万美元。

8、Lumina Networks公司CEO: Andrew Coward

Lumina Networks是一家建立于2017年的初创企业,属于博科公司拆分后的遗留产物。博科旗下的新兴SDN技术落入Lumina Networks手中,并转化为目前可用于交付5G服务的SDN控制器产品与服务(基于OpenDaylight技术)。这家初创企业还以开源联网方案闻名,借此实现了良好的异构网络简化与自动化效果。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Lumina公司于2019年10月启动了合作伙伴计划。该公司表示,此计划共含5个层级,将通过创新网络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们开辟新的来源。

9、PacketFabric公司CEO: Dave Ward

已经成立三年的PacketFabric专为可扩展专用连接需求提供“网络即服务”平台。根据Crunchbase发布的数据,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共筹集到1亿美元。PacketFabric公司在今年1月表示,其托管的云连接平台可提供更高的容量上限、更低的月度经常性成本,并为Amazon Web Services、微软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及甲骨文云等公有云平台提供额外的入口服务。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城的PacketFabric于今年4月任命思科前工程技术CTO兼首席架构师Dave Ward出任CEO。

10、Samsara公司CEO: Sanjit Biswas

物联网专业厂商Samsara成立于五年之前,创始人Sanjit Biswas与John BIcket此前曾是云网络供应商Meraki(后被思科以12亿美元价格收购)中的同事。

位于旧金山的Samsara公司同时提供硬件与软件产品,在fleet管理与资产跟踪层面为客户提供实时可见性与分析功能。根据Crunchbase发布的数据,这家初创企业截至目前已经筹集到9.3亿美元。Samsara方面表示,从小型公司到财富五百强企业,目前已经有超过15000家客户使用他们的技术推动一次性手动流程的自动化、改善整体运营效率。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