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将在2021年赋能顶级车内体验

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将在2021年赋能顶级车内体验

2021-01-27 11:58
----..---.-...-/--...-.-......./-...-....-..--../-............-.- ----..---.-...-/--...-.-......./-...-....-..--../-............-.- ----..---.-...-/--...-.-......./-...-....-..--../-............-.- ----..---.-...-/--...-.-......./-...-....-..--../-............-.-
2021-01-27 11:58 科技行者

2021年1月26日,圣迭戈——高通技术公司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的一级供应商正不断增加对第3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的采用,利用该平台的可扩展设计,满足汽车制造商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定制化选项的需求。在高通技术公司推出这一基于AI的平台后,该平台便持续获得来自包括LG电子、谷歌、松下和伟世通等领先的一级供应商的青睐。作为汽车行业首个宣布的基于AI的可扩展解决方案,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旨在变革车内体验,满足下一代汽车先进功能对更高水平计算和智能的需求。其中包括面向车内虚拟助手的高度直观的AI体验,面向沉浸式音频和丰富视觉体验的领先技术,汽车与驾驶员间的自然交互以及各种情境安全用例。目前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已向客户交付,高通技术公司预计该平台将在2021年获得持续的商用部署,进一步加速自2020年底开始的量产进程。

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将在2021年赋能顶级车内体验

伴随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持续获得强劲发展势头,汽车行业领先的一级供应商和广泛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并提升下一代汽车的性能和体验。

阿尔卑斯阿尔派株式会社信息影音事业部副总裁Yoshikatsu Watanabe表示:“我们很高兴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提供先进的车载解决方案。利用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我们能够将高性能车载网联解决方案、先进的连接和业界领先的消费者体验融于一体,实现我们打造独一无二的车内体验的目标。”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冰表示:“诚迈科技和高通技术公司合作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和客户带来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和高度优化的驾乘体验。双方不断努力将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与诚迈科技自研的先进技术相结合,带来前所未有的车内体验。”

博世信息影音与连接事业部高级副总裁Andree Zahir博士表示:“汽车行业从最新的网联技术与信息影音系统的创新中获得了巨大的优势。在博世与高通技术公司的持续合作中,我们将电子技术专长与高通技术公司最新的网联和计算技术相结合,将信息影音系统提升至全新水平。”

大陆集团人机界面(HMI)业务应用工程副总裁Marcus Möll表示:“自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发布以来,大陆集团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取得了巨大成功,为我们当今的高性能座舱计算平台奠定了重要基础。双方携手将高度领先的车载功能引入汽车行业,变革驾乘体验。”

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扬伟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开发强大的数字座舱系统,推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富士康科技集团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是打造上述先进系统的基础,这也是我们专注于为驾乘人员开发面向未来的技术和革命性车内体验的绝佳例证。”

Garmin汽车OEM业务部董事总经理Matthew Munn表示:“利用最新高性能计算和AI技术,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拥有变革人们出行方式的潜力。作为航空、航海和汽车数字座舱解决方案领军企业,Garmin持续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先进的系统集成和无与伦比的车内用户体验。”

谷歌车载Android产品管理总监Mickey Kataria表示:“谷歌很荣幸能够与高通技术公司合作,为下一代汽车提供业界领先的数字座舱解决方案。我们的合作横跨了高通技术公司的3代汽车座舱解决方案。我们期待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的持续成功,并通过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向全球客户提供业界最佳的车内体验。”

Green Hills Software业务发展副总裁Dan Mender表示:“我们期待与高通技术公司继续合作,为全球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提供专用的先进软件解决方案,包括安全可靠的实时操作系统、安全的嵌入式虚拟化技术以及适用于多操作系统的先进开发工具与编译器。通过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我们能够推动安全可靠的先进信息影音处理技术的按时部署。”

哈曼国际首席技术官申克磊表示:“作为全球网联汽车技术解决方案领军企业,哈曼通过与高通技术公司等技术领导者的战略项目,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新用户体验。我们与高通技术公司保持长期合作,利用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为下一代汽车带来先进的数字座舱以及增强的功能和连接,为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创造最大的价值。”

宁波均联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屠科表示:“作为网联信息影音和智能连接的直接一级供应商,均联智行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确保我们能够为客户打造具有增强连接和信息影音功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与高通技术公司正共同开发顶级的车内用户体验,并将高质量的连接视为所有创新的首位。”

LG电子高级副总裁Seokhyun Eun表示:“LG电子十分重视与高通技术公司的战略合作,我们联合开发并向汽车行业交付了极具竞争力的车载信息影音解决方案和最新移动通信技术。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可提供更多特性,满足全球汽车制造商不断涌现的多样化全新需求。基于此前采用高通技术公司解决方案的成功经验,我们期待将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纳入我们的产品组合。”

Luxoft汽车执行副总裁Luz Mauch表示:“Luxoft长期致力于支持稳健且高性能的车载信息影音体验的开发。通过双方基于高通汽车开发套件(ADP)和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的合作,我们能够提供量产就绪的关键数字座舱和车载信息影音解决方案,满足变革驾乘体验的需求。”

马瑞利执行副总裁兼电子业务首席执行官Heinrich Gerhard Schuering 表示:“在马瑞利,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构建更加安全、绿色、互联的世界,变革出行的未来。通过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我们正在采用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为车内体验带来卓越创新,打造车辆与驾驶员之间更智能与无缝的交互。”

Maxim Integrated汽车事业部副总裁Kent Robinett表示:“与过去相比,当今的数字座舱、信息影音和安全解决方案对性能、系统特性的丰富程度均提出了更高要求。汽车行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高速增长,因此也需要具备最佳安全性和便捷性的解决方案来提供支持,我们期待与高通技术公司继续开展富有创新的合作。”

美光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嵌入式业务部总经理Kris Baxter表示:“数字座舱正在快速地变革驾驶员与汽车交互的方式,高性能内存和存储对促进数据驱动型系统发展至关重要。美光科技与高通技术公司基于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展开的合作成果能够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将提供汽车产业和消费者期望的、具备丰富特性的智能车内体验。”

OpenSynergy GmbH首席执行官Regis Adjamah表示:“过去几年,OpenSynergy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日益增多。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已成为我们最重要的参考平台之一,帮助我们开发面向下一代汽车的标准汽车虚拟平台。”

松下株式会社汽车公司首席技术官Masashige Mizuyama表示:“我们计划采用基于AI且全面可扩展的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打造前所未有的高品质、高价值的沉浸式车内体验。松下与高通技术公司长期合作的优势在于充分利用双方的愿景和技术加快汽车创新。”

黑莓QNX高级副总裁兼QNX运营负责人John Wall表示:“黑莓QNX与高通技术公司长期深入的合作,助力我们为当今及下一代广泛的信息影音系统提供安全可靠的基础。凭借通过ISO 26262 ASIL D级安全认证的QNX® Hypervisor安全版和QNX® OS安全版,以及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黑莓QNX和高通技术公司能够助力汽车制造商在当今及未来打造突破性的车内体验。”

Sasken Technologies Ltd副总裁兼解决方案工程服务负责人Satish Burli表示:“随着汽车行业不断获益于最新的网联技术,乘用车对于网联信息影音的需求也在持续攀升。通过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我们能够为整个汽车产品开发周期提供关键工程服务支持,满足一级供应商、全球汽车制造商和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Seeing Machines Ltd.首席执行官Paul McGlone表示:“Seeing Machines十分自豪能够与汽车信息影音和数字座舱解决方案领军企业——高通技术公司开展合作。高通技术公司拥有从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到数字座舱解决方案的独特优势,这很好地补充了Seeing Machines的汽车业务模式。随着安全性和便利性功能在海量和多元的汽车平台上变得更加广泛与复杂,Seeing Machines将通过集成骁龙平台,并配合我们在光学与深度安全系统集成的独特技术专长,为一级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客户提供完全的灵活性。”

创通联达首席执行官蔡蓉表示:“基于高通技术公司全球领先的SoC技术和中科创达强大的操作系统技术及本地化服务能力,创通联达致力于面向物联网和智能出行领域打造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骁龙汽车平台正在助力汽车制造商为各个层级的汽车带来高度差异化且定制化的车内体验。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汽车制造商紧密合作,利用直观的AI体验打造先进的车内体验。”

伟世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chin Lawande表示:“作为首批采用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的座舱电子技术供应商之一,伟世通展示了下一代车载系统的无限潜力。我们计划与高通技术公司展开合作,在伟世通SmartCore™座舱域控制器中采用下一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为我们的汽车客户提供强大的信息影音系统。”

高通技术公司的集成式汽车平台正不断提升公司在车载网联、信息娱乐和车内连接领域的领导力并推动业务增长,订单总估值超过80亿美元。高通技术公司已经赢得全球领先的25家汽车制造商中20家的信息影音以及数字座舱项目。高通技术公司将继续与众多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鼎力合作,为汽车带来下一代技术。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业务总经理Nakul Duggal表示:“作为汽车系统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高通技术公司深知汽车行业快速变化的需求,我们与一级供应商、独立软件开发商、独立硬件供应商等众多重要生态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将持续变革车内体验。高通数字座舱平台的成功,得益于我们和上述杰出企业的持续合作,以及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采用第3代骁龙汽车数字座舱平台推动持续创新。”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