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科技行者

  • 算力行者

见证连接与计算的「力量」

首页 年中盘点|2020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安全初创企业

年中盘点|2020年最炙手可热的10家网络安全初创企业

2020-07-08 12:36
----..---.-...-/--...-.-......./-...-....-..--../-............-.- ----..---.-...-/--...-.-......./-...-....-..--../-............-.- ----..---.-...-/--...-.-......./-...-....-..--../-............-.- ----..---.-...-/--...-.-......./-...-....-..--../-............-.-
2020-07-08 12:36 科技行者

近年来,网络安全领域的才俊们已经建立起一家又一家初创企业,帮助客户解决种种现实问题——从无需密码验证用户身份,到应用程序的保护与隔离,再到保护往来于云与设备之间的数据等等。

CRN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评选年度十大网络安全初创企业,上榜条件包括至少要吸引到1000万美元外部资金以及与众不同的技术定位、推出合作伙伴计划、或者刚刚完成对关键产品的增强或更新等。而此次上榜的顶尖初创企业中有五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两家位于马萨诸塞州,另外三位则分别来自得克萨斯州、爱尔兰以及以色列。

这些企业正直面种种安全挑战,包括将各类设备上的用户接入私有应用、以低廉的成本为公有云平台提供可见性、以及根据新的隐私法规遵行数据请求义务等等。

下面来看此次上榜的十家热门网络安全初创企业,及其吸引合作伙伴与客户的独门“秘方”:

1、Axis Security公司
CEO: Dor Knafo

Axis Security公司成立于2018年,并于3月完成由Ten-11风险投资公司领投的1400万美元A轮融资,这笔款项将用于开发技术成果,帮助客户以更简单、更安全的方式控制对私有应用的访问。根据LinkedIn显示的资料,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企业目前拥有32名员工,而仅在一年之前其员工数量还只有10位。

一个月后,该公司又推出了针对增值型经销商(VAR)、系统集成商、托管安全服务供应商(MSSP)、OEM合作伙伴以及批发商的Axis安全合作伙伴计划(ASSP),希望帮助企业客户为远程员工提供安全的应用程序访问权限。这项计划分为两层,具体涵盖业务发展机会、培训、联合营销、合作伙伴担保、营销合作基金、销售线索以及现场客户计划等等。

该公司的Axis Application Access Cloud提供一种新型无代理模式,可在几分钟之内将任意设备上的用户连接至私有应用,且完全无需接触网络或者应用程序本体。这款产品不仅解决了隐式开放网络访问的难题,同时也消除了虚拟专用网络(VPN)在网络安全方面的痛点。

2、Confluera公司
CEO: Abhijit Ghosh

Confluera公司成立于2018年,并于5月完成了由Icon Ventures领投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款项将用于云基础设施自主安全技术的市场推广。根据LinkedIn上的资料,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企业目前拥有25名员工。

该公司的实时攻击拦截与防御平台,能够以确定性方式阻止安全入侵。Confluera方面表示,这套平台能够真正实现网络安全范式的革新,从事后手动关联各攻击点,转向实时拦截并阻止正在进行的多段式复杂攻击活动。

Confluera 1.0还以攻击进度的形式提供易于理解的攻击故事,根据风险评分自动确定攻击应对优先级,并提供完全可行的响应与补救建议。故事中也包含有攻击者在入侵企业基础设施时所采取的访问策略与攻击手段。

3、Cysiv公司
CEO: Partha Panda

Cysiv公司成立于2018年,并于2月完成了由ForgePoint Capital领投的2600万美元A轮融资,款项将用于扩大业务规模并进一步增强现有产品平台。LinkedIn上的资料显示,这家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欧文市的企业目前拥有63名员工,一年之前的员工则为43名。

这家公司属于Trend Micro的内部孵化项目,同时也是Trend Micro与安全、隐私标准开发公司HITRUST之间的合作项目,旨在为美国企业提供高级网络风险管理服务,更好地防御各类现实网络攻击。Cysiv随后从Trend Micro分离出来,目前已经成为一家独立企业。

Cysiv公司的SOC即服务平台强调技术与厂商中立性,能够从各种类型的安全日志及其他重要上下文数据中提取信息。该公司,他们利用先进的数据科学技术自动处理大量耗时、复杂且重要的活动,借此检测、调查并补救种种隐藏极深、行迹诡秘的新兴威胁行为。

4、Evervault公司
CEO: Shane Curran

Evervault公司成立于2018年,并于5月刚刚完成由Index Ventures领投的1600万美元A轮融资,旨在帮助软件开发人员以更好、更简单且更安全的方式处理敏感数据。根据LinedIn上的资料,这家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公司目前拥有11名员工。

该公司正努力开发数据隐私API,可利用“隐私笼”技术帮助开发人员在简单、可扩展且保护隐私的前提下处理高度敏感数据。Evervault公司还与多家负责处理高度敏感数据(包括位置数据、银行账户数据、支付数据、儿童数据、企业数据以及医疗保健数据)的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开发合作关系。

Evervault公司的目标是将GDPR要求提炼成代码形式。虽然表述起来非常简单,但这项目标的实际达成过程却相当复杂。从A轮融资中获得的资金,将帮助Evervault为团队招募更多新成员,同时继续努力寻求数据隐私问题的解决之道。

5、Orca Security公司
CEO: Avi Shua

Orca Security公司成立于2019年,并于3月完成了由GGV Capital领投的2000万美元A轮融资。这笔款项将用于招揽新人才、扩大市场覆盖面以及推动研发工作。根据LinedIn上的资料,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公司目前拥有47名员工,一年前的员工则为21名。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底将团队规模与总业务量再翻一番。

该公司表示,他们开发出了全球首款、也是唯一一款云安全工具,能够在几分钟之内发现安全漏洞、恶意软件、配置错误、密码泄露与低强度密码、横向移动风险以及高风险数据,且无需对代理或资产进行任何额外整合。Orca公司指出,与其他同类解决方案相比,他们的产品能够以极低的时间与运营成本帮助客户全面剖析自己的AWS、Azure与GCP云业务环境。

Orca公司解释道,他们将客户的云资产视为互连型资产网络,并会根据环境优先级确定风险因素。以此为基础,客户需要面对的安全警报将大大减少,保证只在警报中通报关键问题,同时提供精确的补救措施建议。

6、Perimeter 81公司
CEO: Amit Bareket

Perimeter 81公司成立于2018年,并于3月完成了由Toba Capital领投的450万美元A轮扩展融资,款项将支持该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并加快其发展与产品上市策略。LinkedIN上的资料显示,这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公司目前拥有62名员工,而一年前则只有39名员工。

该公司于去年7月推出了“零信任应用程序访问”项目,使用设备信任策略验证机制为员工提供授权,通过经过全面审计且全程记录/监控的会话当中快速访问应用程序。这款工具所遵循的“零信任”原则不仅能够保护网络、员工以及应用程序安全,同时也保证应用程序始终与网络相隔离。

去年7月底,该公司又与SentinelOne合作,保证其端点在接入Perimeter 81的安全云网络之前得到全面合规审计及保护。今年2月,Perimeter 81又与SonicWall合作,使得企业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接入统一安全网络以访问物理与云资源。

7、Persona公司
CEO: Rick Song

Persona公司成立于2018年,并于1月完成了由First Round Capital与Coatue Management领投的1750万美元A轮融资。他们的发展目标是识别并保护互联网交易双方,减少数据泄露、deep fake以及合成身份欺诈问题。LinkedIn上的资料显示,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企业目前拥有39名员工,而一年前其只有11名员工。

该公司表示,如果能够只向客户提供运营业务所必需的个人身份信息数据,即可保护客户免于承担过多的安全责任。但以往的人员筛查流程往往缓慢而痛苦,Persona方面希望将自动化元素引入其中,真正实现人员身份审查流程的扩展目标。

Persona公司利用多项最佳实践(例如数据库查找、反向电话查找、文档验证、政府ID验证)以及生物识别选项(上传自拍照及实时视频捕捉)为人脸生成相似度评分。Persona表示,该公司会根据当前用户的不同风险状况定制身份验证方式,借此简化用户流程并有效阻止欺诈行为。

8、Privafy公司
CEO: Guru Pai

Privafy公司成立于2019年,并于1月获得2200万美元的少数股权投资,用于支持其云安全业务扩展产品的开发。LinkedIn上的资料显示,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伯灵顿的企业目前拥有63名员工,而一年前只有36名员工。

该公司的云原生应用程序能够在不同位置、云、移动设备以及物联网端点之间遍历数据并提供全面保护。Privafy公司表示,这款应用程序能够提供全方位保护体系,有效防止多种网络攻击,包括未授权入侵与访问、恶意软件攻击、DDoS与恶意服务中断、勒索软件以及僵尸网络等。

Privafy的加密方案还能够防止未授权监听攻击,端点身份保护机制可防止端点克隆,防火墙技术可通过深度内容检查提供动态边界安全保障。目前,该公司正与各渠道合作伙伴、宽带与无线运营商以及下一代托管服务供应商合作,努力将这套解决方案推向全球市场。

9、Randori公司
CEO: Brian Hazzard

Randori公司成立于2018年,并于4月完成了由Harmony Partners领投的2000万美元A轮融资,用以发展该公司的Attack Platform并推广其持续红队技术经验。根据LinkedIn上的资料,这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的公司拥有29名员工,并计划在明年为工程技术、产品上市及攻击运营等业务部门招聘更多人员,届时员工总数将翻一番。

最初,该公司主要为CISO提供关于攻击者下一步行动的可见性,并帮助他们快速验证、了解当前攻击对组织造成的影响。一年之后,该公司又推出Randori Recon,帮助客户将最易受到攻击影响的资产进行排名。

今年2月,Randori的Attack Platform首次亮相,帮助组织以更安全、经济高效的持续方式演练如何抵御现实世界的攻击,同时评估最有可能受到攻击的位置与方式。Randori方面表示,这套平台能够模拟真实攻击中的各个阶段,充分反映国家及个人犯罪分子发起的入侵行动。

10、Securiti.ai公司
CEO: Rehan Jalil

Securiti.ai公司成立于2018年,并于1月完成了由General Catalyst领投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希望借此在客户采用率、全球影响力以及产品功能等方面保持快速增长。LinkedIn上的资料显示,这家总部位于圣何塞的公司目前拥有186名员工,而一年前则仅有99名员工。

该公司于去年11月首次推出Privacy.ai,通过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代理组合帮助组织自动满足全球各类复杂隐私法规提出的具体要求。利用Privacy.ai,企业客户能够将原本需要几周的数据监管遵循周期缩短为几个小时,成本远低于人工操作,借此显著降低遭受经济处罚的风险。

今年1月,Privacy.ai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短时间处理超过1亿份身份证明,这也促使该公司推出多项产品增强功能以及免费增值与自助服务类方案。目前,Security.ai的业务已经扩展到包括南美、加拿大以及亚太地区在内的多个新市场,他们也随之增加了销售、市场营销以及亚太地区副总裁等多个职位。

分享至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推荐文章
----..---.-...-/--...-.-......./-...-....-..--../-............-.- ----..---.-...-/--...-.-......./-...-....-..--../-............-.- ----..---.-...-/--...-.-......./-...-....-..--../-............-.- ----..---.-...-/--...-.-......./-...-....-..--../-............-.-